7-ELEVEN攜手「鋒味」推出獨家鮮食料理、使用在地食材揚名國際!

 

7-ELEVEN再創合作新模式,首度攜手星廚謝霆鋒自創品牌「鋒味」,合作開發鮮食系列商品,第一波推出「鋒味冷麵」與「鋒味海鮮干貝炒飯」即日起於台北約300間門市限定開賣、5月8日全台5,400間門市正式上市,期望帶給大家酸、甜、苦、辣不同的味蕾感受。

鋒味冷麵 (售價79元,限量60萬份)

訴求使用在地食材,由CHEF NIC親自指導。一入口,前味品嚐的到小磨香油與蠔油的鮮甜味,中味是屏東檸檬與米醋的酸味,尾韻則帶有辣椒籽油的辣味,味覺層次豐富

麵體—使用三層麵工法,外層滑順Q彈、內層有咬勁的獨特麵體口感。醬汁—主廚特調三杯醬香,使用小磨香油與蠔油帶出醬香與鮮味,添加屏東檸檬與米醋的酸味,搭配辣椒籽油,適合夏天食用超開胃!配菜—搭配六種配菜,包括宜蘭三星蔥、軟嫩雞胸肉、石安牧場蛋絲、蝦仁、在地食蔬 (小黃瓜、紅黃蘿蔔絲) ,呈現不同層次的豐富口感。

鋒味海鮮干貝炒飯 (售價89元,限量50萬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商品介紹:港式特色炒飯,由CHEF NIC親自調配。味覺上,前味以XO醬和蠔油帶出海鮮甜味,中味吃得出港式滷汁的甜味,尾韻則有麻辣上湯的辣感,滋味豐富!食材:雙主菜海鮮—看得到的高級食材魷丁、蝦仁,海味十足。醬汁—港式獨門醬汁,干貝XO醬、蠔油及滷水黃金比例調配而成,搭配日本IH炒食機高溫爆炒。在地食材—添加超級食物紅藜,出產自信豐農場,呈現味道上的微苦。

以經典的港式美食為靈感,加入豐富的在地新鮮食材,包括屏東檸檬宜蘭三星蔥及石安牧場蛋絲花蓮藜麥當令食蔬小黃瓜及紅蘿蔔等,結合7-ELEVEN的鮮食製程技術Know How,像是使用獨門配方打造消費者喜歡的Q彈口感冷麵,以及使用新式炒飯機讓飯體與醬汁均勻融合等,費心端出別具「鋒」味的鮮食料理。

新推出的「鋒味冷麵」,使用三層麵工法,麵體表層Q彈滑順,內層麵心有咬勁,又能吸附醬汁,搭配CHEF NIC特調的三杯醬汁-以蔥/薑/蒜等爆香,加上港式蠔油帶出鮮甜味,添加檸檬汁與爆香辣椒籽油,夏天食用,清爽開胃又唰嘴,巧妙搭配在地食材:宜蘭三星蔥、新鮮雞胸肉、石安牧場蛋絲及小黃瓜等!另一款「鋒味海鮮干貝炒飯」,主打鮮魷、蝦仁雙主菜高檔海鮮食材,飯體也添加花蓮出產的超級食物「紅藜」,微苦的大人味別具滋味,最後以干貝XO醬、蠔油及滷水黃金比例調配而成的港式獨門醬汁大火拌炒,尾韻帶有麻辣上湯的辣感,「鋒」味層次感十足。

 

 

#7-11 #鋒味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