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牌女友現身!綜藝節目結緣,南太鉉、鄭麗媛這段謎之緋聞終於撥雲見日啦~

與鄭麗媛的緋聞正式斷開!南太鉉與張才人戀愛ING~曾經與大14歲的鄭麗媛傳出緋聞,鬧得沸沸揚揚;雙方始終沒有承認讓外界「看沒有」;對於南太鉉與張才人的戀情,經紀公司表示「雙方正處於互相認識、了解的階段中」。

南太鉉曾為知名團體WINNER的一員,但於2016年退出組合;現在是South Buyers Club的CEO也是旗下樂團South Club隊長、主唱兼吉他手,也有參與舞台劇的演出。

而張才人曾參與音樂選秀節目《Superstar K2》並獲得第三名,以獨特的嗓音為人所知。但在2013年曾因肌張力不全症而中斷所有演藝事業。除了迷你單曲、專輯,張才人更有許多電視原聲帶作品,像是韓劇《變身情人》的幻聽、《記得我愛你》的Don’t you Know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室》最新公開的預告中也可以看見兩人間的粉紅泡泡氛圍,先讓泡菜編先執行「失戀小迷妹」五階段後,再獻上祝福吧XD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WINNER #偶像戀愛 #公開戀愛 #南太鉉 #張才人 #戀愛 #泡菜追星 #波波泡菜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