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超模們的指定造型,4套必學的西裝外套X牛仔褲春裝搭配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雖然春天已經過了一半,一件西裝外套加牛仔褲的打扮,卻是時尚部落客最愛的春裝打扮,面對偶爾熱、偶爾冷的天氣還是讓許多人在穿衣服時傷透腦筋,其實多層次的穿法永遠是春裝的搭配關鍵字,如果不想花時間打扮,那就把這套穿法學起來吧。

素面西裝+牛仔褲,越是簡單越是經典

 

黑、白、灰或是駝色都是經典的西裝外套顏色,簡單的搭配往往是經典又不退流行的穿法,無論是時尚達人或是新手,都可以利用這種穿法,找到一條簡單好看的牛仔褲,就能輕鬆穿出風格。

格紋西裝+牛仔褲,復古女孩必備穿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格紋真的很好看,經典的秋冬元素依舊能延續到春天的打扮中,搭配格紋外套與牛仔褲時,可以做深淺、明暗的對比,如果格紋顏色比較深,就搭淺色的牛仔褲,如果格紋比較搶眼,牛仔褲就改成暗色系或是帶點刷白的牛仔褲,藉由對比的方式,可以讓造型更加立體。

絲絨西裝+牛仔褲,散發高貴光芒

想要追求更高質感的穿搭,絲絨西裝就是很好的選擇之一,今年更注重光澤感,金屬光澤或是絲絨光都很流行,在穿搭上,利用絲絨西裝的質感與氣質,搭配隨興的牛仔褲,看似衝突卻能搭配出相當吸睛的打扮。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18牛仔褲的穿法你知道嗎?今年牛仔褲這樣穿才時尚

還只會穿T-Shirt+牛仔褲?幾個撇步讓你的穿搭更有趣!

6種男女通吃的時尚捲褲管法 讓牛仔褲穿搭高分過關

#2018 #春天 #春裝 #牛仔褲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