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底妝只能選大牌高單價?小紅書大推3INA的高CP底妝就是它們~

1 / 1

真的很重要!!!但好用底妝該怎麼挑?一定要貴貴才好用嗎?錯~愛護大家還有小編的荷包,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小紅書默默被推爆的高CP底妝啦!

是的~這個牌子大家一定很熟悉,就是3INA啦!他們可不是只有彩妝強,底妝一樣是默默熱賣的黑馬選手來著~很多網友一試就愛上!選擇障礙的、手殘的都OK,今天這三個底妝選手整組收下,往後底妝絕對是零失誤啦!

彩妝有名外底妝也是超強!3INA這組合很可以~

來自西班牙的彩妝3INA,除了之前很有名的#114溫柔小姐姐色唇彩,其實3INA的底妝可是已經在小紅書上燒得大家一團亂了~網友們都大讚價格親民、CP值卻超高的品質,尤其小編今天要介紹的超強底妝組合,三步驟記好絕對賜妳一整天的超強光澤美肌!

 

單靠這三步驟就讓妝感美翻!難怪網友狂種草!
#磨皮神器-高修片妝前凝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被稱為磨皮神器的妝前凝露真的沒在誇張~就像是擦的修圖app一樣,能瞬間隱形毛孔細紋,改善肌膚原本的粗糙感,連充滿大小深淺紋路的虎口都能馬上柔焦!

所謂打好基礎是非常重要的~妝前打底擦上它,就像自動幫肌膚修片一樣,能讓一些比較粗大的毛孔跟小細紋都會變得不明顯,整臉會平滑許多,除了能大大提升底妝的質感,也能增強底妝持久度!

 

#像打了水光針的膨膨光澤-水潤光透粉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被稱為「膨膨光粉底」的水潤光透粉底液,無油成分的質地就像是精華液一樣水潤好推、延展性高,所以也能輕鬆推勻又非常服貼不卡粉,只擦半臉就能看出來,妝感很自然薄透,同時還是能明顯修飾暗沈瑕疵!

完妝後不但看起來零粉感,還讓臉頰多了道膨潤光澤,就像是打了水光針一樣讓臉超飽滿水嫩!

 

#小紅書推爆-高肌能甦活水噴霧

完美底妝的最後一步驟當然少不了定妝啦~用噴霧來定妝可以保留底妝光澤,也能隨時隨地當作補水來噴讓乾紋消失,尤其高肌能甦活水噴霧更是被小紅書的網友們推爆,除了可以一瓶多用,簡單噴幾下就能讓底妝完好持久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用什麼底妝都可以在定妝同時讓臉上多一道超美水光,女孩們怎麼能不必備一瓶呢~~

尤其3INA的可愛價格配上這種高品質,完全就可以直接整組全收啦~筆記好這些神品,就快去擁有完美底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