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推出母親節系列活動 ,限定包裝、音樂會雙重獻禮,傳遞真摯的愛與感謝

源自台灣的甜點品牌《微熱山丘》,秉持一貫對土地與人的關懷,在充滿感謝的母親節特別規劃系列活動,首次推出「I LOVE MOM」官網限定母親節包裝,即日起在官網獨家預購,為您傳遞真摯的愛;而為了讓家人能共度暖心時刻,更於母親節前夕5/4 (六) 在南投八卦山村民市集舉辦「原來是愛」母親節音樂會,邀請同樣來自南投的「台灣原聲合唱團」及「台灣原聲打擊樂團」帶來一連串精采演出。《微熱山丘》母親節雙重獻禮:官網販售限定包裝與音樂會,牽繫起家人間的愛與感謝,為您傳遞溫暖真摯的心意。

《微熱山丘》「I LOVE MOM」官網限定母親節包裝

鳳梨酥10個裝 / 1盒$420

發源於南投八卦山的甜點品牌《微熱山丘》,成立十週年以來,秉持著「發掘在地美好」的理念,以一杯溫熱的烏龍茶,搭配真實美味的鳳梨酥,傳遞台灣特色果實的滋味及濃厚的人情味。土地滋養生命,就像母親孕育孩子,為了傳遞對母親的真摯感謝,《微熱山丘》特別推出「I LOVE MOM」官網限定母親節包裝,即日起在官網獨家預售。

母親節限定布提袋印上「I LOVE MOM」的繡線文字,用針線串起母親與孩子間堅定不移的愛。無形的愛,牽繫著不變的情感;有形的線,則牽繫著永遠的關心,一針一線都呈現母親對孩子永遠的關愛。在團聚的日子裡,送上真實純粹的在地美好,也讓《微熱山丘》與您一起獻上最真摯暖心的感謝

除了官網限定的母親節包裝外,《微熱山丘》也將於五月在南投舉辦一年一度的「原來是愛」母親節音樂會,讓同樣來自南投在地的天籟歌聲能被更多人聽見。《微熱山丘》也邀請原聲孩子們的家人一起到場,讓家長能在熟悉的土地上欣賞孩子們精彩的演出,也讓天使樂聲與真摯祝福伴隨大家度過一個別緻的母親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是愛」母親節音樂會5/4 (六) 在南投八卦山上的村民市集溫馨登場,特別邀請來自玉山的純粹歌聲─「台灣原聲合唱團」及「台灣原聲打擊樂團」,透過原住民孩子單純快樂的樂聲傳遞愛與感謝,把大地最美的聲音獻給母親。現場將帶來一連串精采的表演,除了有多首呼應母親節的動人歌曲,也有A Cappella 無樂器伴奏的純人聲音樂。這群享譽國際的原住民孩子們,用布農族獨特的打擊樂撼動全場、用嘹亮清新的歌聲唱出來自台灣的美好,更用與生俱來的天籟歌聲為自己唱出不一樣的未來。

為了回饋在地,幫助原聲孩子們,5/4(六) 當日除了歡迎到「原來是愛」母親節音樂會現場參與,現場也提供CD專輯銷售,讓您把原聲孩子美麗的聲音帶回家,銷售所得將全數做為原聲音樂學校建置基金。《微熱山丘》邀請民眾共襄盛舉,一起幫助這群原聲孩子們能快樂正面的成長。

不僅關懷台灣這片土地,《微熱山丘》更將這份心意延伸到海外,今年五月將開啟與源自臺灣的國際教育組織「遠山呼喚」的營養午餐合作計畫,選擇純甘蔗原萃、蜂蜜、雞蛋與麵粉揉和而成的「蜜豐糖脆蛋糕」作為載體,一如微熱山丘對美味的堅持,沒有複雜的人工調味,只有「愛」是唯一添加。4/26於官網開始預購、並指定5/1-5/31到貨的《微熱山丘》官網的蜜豐糖脆蛋糕訂購,以及5/11-5/12在南投三合院門市的現場的蜜豐糖脆蛋糕銷售,每購買 1 盒蜜豐糖脆蛋糕,就能為10位尼泊爾孩子提供營養午餐,每一份都是對這些孩子的最貼近的關懷,歡迎大家一起讓愛心跨國界傳遞。

 

 

 

#微熱山丘 #母親節 #鳳梨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