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頻出事,節目後製人員讓他們「徹底消失」!超強剪輯保證看不出來他們有出演

最近韓國演藝圈負面新聞太精采,一日都有比一日更誇張的事情爆出來,鄭俊英、勝利等人爆出的醜聞,以及車太賢的高爾夫賭球事件,還有最近羅伯特因涉嫌吸毒,讓他們之前已經錄好的節目組都超困擾,因為節目還是需要播出,所以就只能靠強大的「後製人員」來剪輯啦!而節目播出後,高超之剪輯功力讓人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些問題人物有出演,網友紛紛表示:「必須幫後製人員便當加雞腿!」讓編輯來盤點3部神手剪輯的強大節目組,不說大家一定沒發現他們有出演!

MBC《Radio Star》黃金漁場

《Radio Star》的特效一直非常的可愛又有特色。不知道為什麼,感覺《Radio Star》的來賓很常會出演後就出事XD不過還好他們CG人員的功力真的超強大,而且也超有梗!像這次羅伯特與chen等人出演的這期放送,許多網友都沒發現羅伯特有出演,還在疑惑怎麼這次只有3位嘉賓。

(圖片來源:Radio Star節目截圖)

看完影片一定沒發現來賓其實有四個人吧!因為節目組透過剪輯的方式,讓坐在第一位位置的羅伯特完美的「消失」。在拍到全數人遠景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消失呢?超有才華的CG人員就特意創造一種煙霧瀰漫的環境,放上一個「空氣清淨機」把羅伯特蓋住。技術之高超,請鼓掌!

(圖片來源:Radio Star節目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vN《心酸旅行》鄭俊英

而《心酸旅行》採用的剪輯則是將兩個畫面合而為一的做法,將站在畫面中間的鄭俊英直接剪掉,營造出了一開始就是5個人而非6個人一起去旅行的假象。剪輯的畫面要非常仔細看才能看出來,例如有些片段中HANI、許景煥等嘉賓身體的一部分被剪得很奇怪,旁邊就是鄭俊英,不說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吧!

 

tvN《當地吃得開嗎-美國篇》鄭俊英

同樣也是鄭俊英的節目,其實不說也不會讓人發現的超強剪輯,除了有幾個截圖能夠看得出來突然一群人走在一起,卻空出一個人的空間;或是車的副駕駛坐沒有人等等。網友們表示,還好不是鄭俊英開車,不然剪輯人員真的要頭大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請大家跟我一起為辛苦的剪輯人員鼓鼓掌!出神入化的剪輯真的讓人佩服,也再次感嘆節目組的艱辛,明明壞事不是他們做,鍋卻是他們在背,片是他們在剪,真的好可憐啊!PD們還不快幫後製人員的便當通通加雞腿!

#CG #Radio Star #心酸旅行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當地吃得開嗎 #綜藝 #綜藝節目 #鄭俊英 #韓國 #韓國綜藝 #黃金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