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生好驕傲!Prada聯合壞女插畫家Stellar Leuna打造女英雄世界觀

1 / 1

今天是時尚小博士開講時間(推眼鏡),身為一個生活在2018年的時尚女性,不只要把自己裝水水,也要舊雨新知吸收國際時尚資訊,到底時尚界發生了哪件響噹噹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去。

早在去年PRADA 2018春夏女裝系列時,設計師Miuccia Prada就邀請了八位女性藝術家合作,利用漫畫的虛擬元素反映出真實的世界觀以及對女性主義的探討,這些女性藝術家中就包含了-Stellar Leuna

然後時間拉回到此時此刻,近來PRADA發布了2018年春夏最新廣告短片「Real Life Comix」,正是與藝術家Stellar Leuna再續前緣攜手合作,延續2018春夏的超級女英雄漫畫主題,影片同樣以漫畫手法貫穿,服裝配件元素皆來自PRADA 2018春夏系列,打造出一位現代女性的女英雄典範。

影片中的女英雄在現實與漫畫之間切換、穿梭於虛實之間,讓同樣身為女性的我們一股自傲油然而生!

跟這位藝術家不熟沒關係,小博士介紹給你聽,Stellar Leuna於香港出生,生活在澳洲雪梨,她擅長以黑白水墨畫風格創作,風格鮮明,喜好神秘主義和18世纪的浪漫主義,在她的作品中,時常開闢出一個詭異奇幻的世界,從畫風也看得出喜好,筆觸因此特立獨行。

Prada與Stellar Leuna,兩者在不同領域卻都是如此鮮明強烈的存在,這回Prada與Stellar Leuna合作碰撞而產生火花,也為現代的每個女性發聲。若妳也掉入了Stellar Leuna打造的奇異世界觀,不妨先追蹤她的個人IG欣賞她的其他作品吧:@stellarleu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ada #PRADA 2018春夏女裝 #Stellar Leuna #名人穿搭 #插畫家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