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出國賞櫻了嗎?Pinkoi推薦5款粉嫩櫻花商品,直接收藏春天的浪漫氣息

1 / 1

 今年因為氣候的關係,日本的櫻花季提早到來讓民眾的追櫻行程大亂,幸運的網友們已紛紛在社群網站上傳粉色櫻花海的美照。如果你來不及出國跟上這波櫻花季,Pinkoi設計商品購網站推薦5款超美的櫻花周邊商品,讓你在台灣也能享受被櫻花包圍的幸福感!

櫻花雙層玻璃杯
手工吹製的雙層玻璃杯,加入櫻花與落櫻花瓣造型,不只可以隔熱保冰,更是浪漫滿點!玻璃師傅將內杯吹製出櫻花造型,讓你在品嚐飲品的時候,能逐漸看到櫻花圖型,如果裝入粉紅色飲料就更像櫻花浮現眼前了!

(紅琉璃 X 好玻 – 櫻花雙層玻璃杯。圖/ Pinkoi)

日製櫻花筷架
夢想如同日劇一般的在櫻花林下野餐嗎?日本設計師製作的櫻花型筷架,讓你在家用餐也能感受像是置身在櫻花片片落下的唯美氛圍裡。

(ひよこ窯 – 日製櫻花筷架。圖/ Pinkoi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櫻花富士山幾何三角包
春季出遊拿這個包就對了!設計師獨家設計的拼布立體三角包,以富士山的造型為發想,並且加上一片片櫻花別針花瓣,讓女孩們可以隨心情改變花瓣排列的樣子。即使沒有辦法真的飛到富士山下賞花,至少能靠款包包過過乾癮了。

(Odin Art Handicraft – 櫻花富士山三角包。圖/ Pinkoi)

櫻花紛飛手工耳環
日本設計師精準臨摹出櫻花花叢與花瓣紛飛的樣子,並且手工一片一片黏成精緻的耳環。這個春天就用這副耳環,讓櫻花直接飄落在你耳邊吧!

(地下3階 – 櫻花紛飛手工耳環。圖/ Pinkoi)

Sakura 冰晶櫻花蠟燭
香氣是一種獨特的記憶,會印在腦海裡,當聞到的一刻就會湧現出來。如果無法親臨賞櫻現場,就點一顆櫻花味道的蠟燭吧!讓空間裡發散櫻花的香味,如同走在櫻花林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舞櫻紛水果凍
如果以上推薦的用品都還是無法滿足你對櫻花的熱愛,那麼就將今年的櫻花吃下肚吧!「花舞櫻紛水果凍」底層是用糖漬水梨增加口感的豐富及清爽,再填入純檸檬熬製帶著微微的櫻花香果凍,最後加入日本進口的鹽漬櫻花並點綴金箔,是款充滿浪漫氣息的春季甜點。

(BIG BITE 比格拜特 – 花舞櫻紛水果凍。圖/ Pinkoi)

而從4/11起至4/24止,Pinkoi將精選60間超人氣日本職人設計館的商品免運直送台灣!讓你不用出國也可以感受像在櫻花下逛日本市集的感覺。

  • 櫻花季:日本職人設計

  • 時間:4/11 (三) ~ 4/24 (一)
    • 超過60間日本職人設計館商品免運

#pinkoi #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