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利用『短+長』穿搭法,快!打開衣櫃搭出170的大長腿

氣溫逐漸升高,太陽公公探出頭的好天氣,應該趁著週末和三五好友,來個小旅行,感受一下滿滿春夏的氣息!既然要出去玩,那必須要選一身顯瘦顯高又好看的穿搭,兼具時髦又能展線身材~雖然現在買是來不及了,但可以用衣櫃現有的衣服搭!今天,就來給你們準備幾種萬能的穿衣法——高腰與下身的完美利用!

短上衣+高腰裙

不管是褲裝還是裙裝,如果想要顯高顯瘦,掌握好高腰單品就沒問題了。如果是連衣裙,腰線來自自身的腰部輪廓,如果你本身的腰線不明顯,搭配一條腰帶更修身~對於半身裙來說,不存在什麽高腰低腰,主要看你怎麽穿,想要高腰,往上提一點就可以了。

不管是什麽款式的半身裙,都建議大家選擇高腰,因為裙子穿低了會很顯拖沓,而且會立馬變成五五分的身材。那麼穿半身裙的高度在哪裡比較合適?其實就是你腰最細的部位,但記住也不要過高,要是高到胸部就太刻意沒有美感了。裙子的長度也很重要,落地裙就不太日常,長度在腳踝以上10cm的高腰裙最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衣+高腰褲

高腰褲的魅力就在於,不管妳穿什麽上衣,它都能包容,往裡塞就對了。假如穿了高腰褲還穿又長又寬鬆的上衣遮住它,那你就真的辜負了高腰褲的一片真心,這麽顯腿長的褲子不多見了。在塞腰線的時候也要注意,腰部兩邊塞的寬鬆一些,肚子中間多一點褶皺感,這樣會有一種收縮的感覺,會更加顯腰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臀部比較寬,那就選擇高腰寬褲,讓視覺重點上移到腰部,整體腿型形成A字形,很自然的長腿小心機。V領襯衫塞腰線搭配高腰褲,幹練又氣質,職場女孩必備。

紅色襯衫搭配白色高腰褲,清爽但不失魅力,搭配一件白色小西裝也很不錯~

夏天肯定就是T恤的天堂,搭配高腰褲闊腿褲,顯瘦又顯高。時髦的高腰花苞褲,它可以遮住肚子上的小肉肉,是非常貼心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版上衣+高腰褲

半截T恤是比較常見的款式,相對來說不會過分的露腰。也可以通過T恤打結的方式去打造短上衣,想露多少,你自己決定。半截襯衫搭配肥肥的牛仔褲,看似隨意,但卻是非常心機的顯瘦搭配。

 

短款的V領襯衫搭配高腰寬褲,這套Look的優勢是色系的搭配,黃色系顯白搭配藏青色顯瘦,非常值得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覺得自己的腰夠細,但是有一點小肚子不敢這樣穿,不妨試試高腰褲,高腰的款式可以把束縛一下你的小肚子,再搭配短上衣,既可以露腰,又可以遮肉。臀部比較大的話,避免中低腰的褲裝,因為露腰的目的只有一個,把纖細的腰身展露到極致,而低腰會顯屁股寬又大。

長外套+短內搭

長外套並不是説追求到腳踝,而是和內裡對比出來,稍微長的外套。在春夏交替的季節就很適合這樣穿,外套穿脫都方便,冷熱可以自己掌握。這個搭配的優勢是:非常顯腿長!它營造了一種“下衣失蹤”的感覺,一眼看上去只有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花、蕾絲、紗裙單品這樣挑!不踩雷還顯瘦的時尚秘訣來了~

長腿女孩的潮流小秘密:厚底馬汀鞋,這樣穿雙倍增高、雙倍顯瘦!

寬鬆的襯衫外套可以給你增添一份帥氣,格紋款就更加優秀了!當然,有也可以直接選擇長款襯衫扣上扣子,那就是oversized男友風,也很好看~到夏天的時候,外套就可以更換成防曬衫!

以上文章圖片由:@Liya的種草日記 提供

#2019女生穿搭 #2019春夏穿搭 #2019春夏穿搭趨勢 #2019時尚趨勢 #修身的穿搭法 #修身穿搭 #增高穿搭法 #大長腿 #女生穿搭 #女神腿 #女神長腿 #怎麼穿才顯瘦 #拉長比例穿搭法 #日韓風格 #春夏穿搭 #春夏穿搭技巧 #歐美風格 #短版上衣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長加短的穿搭法 #顯瘦單品 #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術 #顯腿長 #顯高 #高腰短搭 #高腰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