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靈騷才子FKJ 「我愛台灣歌迷,我得再回來!」 2018年率領全新製作團隊五度來台舉行演唱會

1 / 1

曾四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新生代法國電子音樂的靈騷代表 French Kiwi Juice(簡稱為FKJ),音樂風格融合Funk、Soul、Nu Disco、Nu Jazz等,豐富多樣的「Groove」音樂類型,在社群網路上憑著多首單曲、EP就凝聚高度人氣之後,以流暢驚人的現場演出在世界各地累積眾多樂迷。2017年正式推出首張同名專輯《French Kiwi Juice》,不僅再度獲得歐洲獨立音樂傳媒讚賞,橫跨美、歐、亞洲等場場售罄的專輯巡演會,也證明實力派的FKJ絕無虛名。2018年4月30日,FKJ 誓言重回台北,帶來全新完整的現場演出!

2017年陸續參與Coachella、EUPHORIA等大型音樂節後,去年12月,FKJ特別將錄音場景拉至Paris Modern Art Museum 巴黎當代藝術博物館內,並由法國藝術設計團隊 LeSofa 策劃掌鏡,展現由FKJ的音樂創作結合法國晚期野獸派畫家 Raoul Dufy 大型畫作的私密實況錄音,透過FKJ 多樣的樂器演奏才華與創作,用聲音線條呼應 Raoul Dufy 單純鮮明,同時充滿色彩韻律的視覺感受,16分鐘的實況錄音,則再度向樂迷展現他靈活的創作實力與獨特的「FKJ美學」(FKJ Live at La Fée Electricité, Paris音樂 MV連結:https://goo.gl/zPHwp8)。

2018年2月首支全新創作〈TUI〉,也是FKJ專為2018年巡迴演出獻上的暖身新作!2018年4月30日,FKJ 將帶著全新製作團隊,與 TP&C 首度攜手合作,台北樂迷將有機會再度體驗這位多才多藝的年輕創作人,在舞台上靈活把玩鍵盤、薩克斯風、電吉他、貝斯各種樂器,同時將電子控制器混以嘻哈節拍,注入流暢的爵士切線的即興演出。不論是已經體驗過FKJ現場演出魅力的樂迷,還是之前錯過完整精彩演出的樂迷,今年 FKJ 重回台北將帶著全新創作與全新製作團隊,2018年4月18日 @ 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準時開唱!更多TP&C系列演唱會訊息,請上TP&C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tpandcevents/。

★資訊 INFO
日期 | Date : 2018 / 4/ 30 (星期一)
時間 | 19:00入場 20:00開演
地點 | Venue: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開唱
地址 | Address:台北市中正路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票價 | Price早鳥NT1590、一般預售NT1790、現場票NT1990

★主辦單位 TP&C
Listen to the fresh sound in Taipei.
全新演唱會籌辦團隊TP&C,聽見的好聲音,都能在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KJ #French Kiwi Juice #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