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苦我們都知道!藝人御用的網紅髮型師,教你解決濕熱天氣才會遇到的髮型疑難雜症!

👇🏻『第一屆 波波懂小姐』徵求懂吃懂玩大學生! 20 萬獎金等你拿

介紹了超多許多厲害的韓妞,但其實台灣就有許多厲害的髮型師了!今天要介紹的是許多藝人、網紅都會去找他整理頭的Miyake老師,一頭淺色長髮長相甜美的她擁有十年以上的專業經驗,也很常替自己變換不同的髮色、造型,這次他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在台灣常見的頭髮小問題應該怎麼解決?

 

#洗頭頻率很難抓、每天洗頭卻容易出油?

Miyake建議最好還是兩天洗一次,才不會過度清潔,但過因為台灣天氣比較濕熱,如果你是容易出油的頭皮,就要根據自己的活動量調整洗髮頻率,最重要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頭皮的洗髮精,才不會造成頭皮乾癢,另外Miyake也提醒每天洗頭的人更要慎選護髮產品,最後是如果洗頭水溫過高會讓頭皮出油的更快,大家要記得別用太熱的水洗頭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造型頭髮前後最重要的事

首先Miyake就先說頭髮一定要要吹到『全乾』,另外頭髮的隔熱產品當然也是一定要抹地,即使造型頭髮一定會對髮質造成損傷,但使用抗熱或是打底的護髮產品才能減少頭髮的損害,另外就是在上產品時記得範圍從髮中上到髮尾就好,如果把產品抹在髮根很可能會造成頭髮重量太重,反而會讓頭髮塌掉喔!

 

#即使燙了離子燙還是打回原形的自然捲困擾

天氣因素讓台灣的自然捲髮更難打理,Miyake表示自然捲天生就是受損髮,髮質比一般髮質更要顧好,選擇髮品時也更需要注意,顧好髮質燙髮後也比較容易維持,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己學會利用電棒、離子夾等工具整理頭髮,畢竟常常跑髮廊是一筆不算小的花費,除此之外常跑髮廊燙髮也更容易讓髮質受嚴重損害!

 

#每天洗頭還是有頭皮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許多乾性肌膚的人都會遇到的問題,每天洗頭卻還是頭皮癢、甚至有頭皮屑,其實不是你沒洗乾淨,而是你的頭皮太乾了!這樣的問題首先要去做頭皮的檢測,搞清楚問題的來源,如果是嚴重的乾裂的話甚至需要去看醫生的!如果只是輕微頭皮問題,就可以去髮廊做頭皮療程幫助軟化角質舒緩頭皮乾燥,而不是一直用清潔產品最後越洗越乾。

 

同場加映-新生毛髮整理訣竅 

Miyake也同時跟我們分享他最近遇到了許多新手媽媽客人,會有產後落髮後新生毛髮難整理的問題,除了運用定型髮品固定那些比較短且參差不齊的毛髮外,由於落髮及長髮的部位大多位於額頭、髮際,他也建議髮量夠多的客人可以將瀏海的造型改成齊瀏海,用瀏海的重量讓那些新生毛髮不要往上衝喔~

雖然我們常常覺得韓國造型師很厲害,但其實只有真的跟我們一起身處在同個環境的造型師才能夠真的了解我們的難處在哪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對抗又熱又濕的氣候吧~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妞髮型製造工廠,每天看她們示範想不會也難,各種髮型在這裡可以得到救贖!
韓星的髮型小撇步都在這,善美&所炫的髮型師歐逆親自示範,瀏海塌頭通通有解!
貼心幫大家劃個重點!2018年頭髮的時尚度靠這3個Point,想換髮型的女孩還不跟上?

#保養 #台灣髮型師 #洗頭 #洗頭頻率 #漂亮 #自然捲 #造型 #電棒捲 #頭髮 #頭髮保養 #頭髮整理 #頭髮整理訣竅 #頭髮造型 #髮型 #髮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