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情報更新】鋁罐當足球踢的夢可以實現?!柯南的超強裝備「增強踢力布鞋」實體化4月上市!

1 / 1

在每部柯南電影中都超級活躍,把柯南電影變成動作片的一大推手!阿笠博士的發明「增強踢力布鞋」居然真的實體化了!不僅是外型和配色,就連側邊的增強鈕都可以真的轉動,完整重現!

本次將阿笠博士的發明「增強踢力布鞋」實體化的是知名鞋商『瞬足』,雖然主打的客群是孩子們,希望帶給孩子們一穿上這雙鞋就能擁有"想要快跑起來"的愉悅心情。不過尺寸可是從19cm~24.5cm都有,想必不少柯南迷都要自己收一雙了吧(笑)

「增強踢力布鞋」將於第22部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的上映日4/13開始販售,除了上映的各大日本電影院會販售以外,也可以透過網站(點我)入手,定價則是4,320日圓。

(圖片來源:名探偵コナン公式サイト

不過,鞋子本人當然不會像柯南腳上那雙能用電力和磁力提升你的腳部筋肉力量到最高點,也不會彈出一顆足球啦!要不就變成凶器了(汗)

 

#同場加映——名偵探柯南新連載再開!

4月1日當天,青山剛昌本人宣布,從4月11日所發售的「週刊少年サンデー」上開始最新連載,並以最新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為梗,特別強調絕對不是騙人(謊言為「零」,請安心)。除了親筆信之外,更公開了一張安室透與赤井秀一的對峙原稿圖,說明新的系列將會由這兩人的對決揭開序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名探偵コナン公式 Facebook

柯南迷們~是不是早就興奮地坐立難安了呢?!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名偵探柯南 #增強踢力布鞋 #布鞋 #日本 #柯南 #柯南鞋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