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模李函也瘋狂愛上!2019話題彩妝『銀座蜜光』風靡日本 今夏必跟上的大勢妝就是霓光透感唇膏

不是編在說,現在的女孩在變美這條路真的很幸福,源源不絕的剁手新品,讓女孩們不上進也難~市面上唇膏色系和質地琳琅滿目,快放下那些鬼打牆色號,就趁換季直接把化妝台的唇膏大翻新!

化妝包裡還裝秋冬深色唇膏?厚重霧面質地已經out!現在最夯的春夏話題是銀座蜜光色啦!透光霓虹結合鮮豔色彩,已經成為今年東京的指標流行,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作為日系彩妝領導者,推出「激蜜光唇膏」全新5色,完美呈現來自日本時尚之都──「銀座」的蜜光彩妝趨勢。

席捲日本的『銀座蜜光』資生堂「激蜜光唇膏」一抹霓光透潤 讓雙唇剔透誘人
用膩了無聊又不顯色的潤色護唇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資生堂國際櫃的「銀座蜜光」激蜜光唇膏,水潤透嫩的超保濕質地,創造霓光水漾的超保濕潤唇膏,不僅可以完美修飾唇色,在不同光線角度下還會折射出絢彩光芒,雙唇就像鍍上一層水晶膜一樣飽滿剔透!質地滑順潤澤,簡直就是超顯色的護唇膏啊!其中主打色「112蜜光珊瑚」 更讓潮模李函愛不釋手!全新5色的激蜜光唇膏已經於4/20上市啦~女孩兒們還不趕快手刀跟上,絕對不能miss這波蜜光風潮!

#一抹光漾水潤
#唇紋消失的無影無蹤
#2019pantone指標色 #蜜光珊瑚 #李函色 #112虎百合
#春夏大勢流行色 #115杜鵑紅

彷若陽光親吻的閃耀光澤 「亮顏聚光霜」多維度閃耀珠光讓五官浮上檯面!
如果要選一款讓妝感瞬間變高階的彩妝,編一定毫不猶豫選擇打亮,而打亮的選擇就是要堅守:色系盡量選擇膚金色、配合亞洲人的自然膚色也不突兀,質地選擇質地細緻服貼,同時擁有優秀的打亮效果為主,資生堂的亮顏聚光霜,輕盈粉霜質地,擦在臉上宛如陽光灑在臉上的自然光感。最強的是它一顆超萬用,除了基本的雙頰T字打亮,輕抹在眼褶中間就可讓眼神百萬伏特放電、唇峰一抹瞬間豐潤嘟唇,默默地引人眼球就靠這小小一罐打亮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顏聚光霜 新色「04極光」
細緻膚金光澤宛如暗夜畫過的極光閃片,忽隱忽現卻又令人無法忽視,綿密的質感一擦上就輕易融入肌膚,完全不顯毛孔的優秀質地,全臉都可以用聚光霜做點綴,光線一折射五官瞬間立體,每個平臉女孩千萬必收!

一成不變的睫毛這個夏天out!這次就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吧~
用膩了黑色睫毛膏,是時候來點個性眼妝啦!這次資生堂的引釉艷色睫毛膏一共推出四色,除了必備的黑色外,還有藍寶石、紫羅蘭、祖母綠等特殊色。強化的睫毛蠟膏配方,讓你輕鬆刷出超濃密、捲翹美睫,瞬間眼睛超有神,連眼線都可以省起來!一秒妝容升級成時尚個性派,連Pony彩妝大神都大推,妳怎麼能不愛?

立即免費預約試色資生堂全新彩妝,領限量唇卡!還有「銀座蜜光」特效框拍照抽獎活動~

這麼美的霓光透感色系實在太心動,今年春夏的銀座蜜光旋風,還不趕快跟上!立即點選預約體驗銀座蜜光系列彩妝,就可以免費兌換激蜜光唇卡!更福的是,只要上傳照片套上銀座蜜光風格特效框,公開PO在個人IG動態牆並#ShiseidoMakeup #銀座蜜光,就有機會可以抽中激蜜光唇膏正貨!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pantone #2019話題彩妝 #密光珊瑚 #打亮霜 #激蜜光唇膏 #資生堂 #銀座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