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種極限排隊潮!!最近信義區人手一杯的快閃甜點!吃不到絕對會扼腕!

1 / 1


信義區美食層出不窮!而且還越來越猛的感覺!像是最近在信義A9二樓天橋邊就莫名其妙又排了起來!!看到這種景象,當然要拿出台灣人愛排隊精神!跟著人潮排隊搶先吃一波再說啦~~

隱身信義區裡的道地美食,連面具節也原封不動現身台灣啦!

原來這次排隊人潮就是由福里安花神咖啡所推出的快閃甜點啦!店內不只擁有多種義式料理、甜點!這次更把正宗威尼斯傳統節慶「面具節」也帶進台灣!還同步祭出限量『威尼斯面具節套餐』!簡直就是造福以往無緣錯過嘉年華的各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遠飛一趟!義大利傳統甜點在信義區就能立刻品嚐!

在A9空橋旁攤販上滿滿排隊人潮為的就是這杯!威尼斯嘉年華傳統節慶才吃得到的限定甜點!這次福里安花神因應威尼斯面具節,由主廚特製『天使之翼』以及『芙莉多拉』兩款義式傳統甜食!天使之翼是義大利道地義式脆,餅,將麵皮擀製到超輕薄模樣再酥炸,撒上綿細糖粉後!咬一口立刻被脆度驚艷到不行~~而且是不經意就把整個嗑光的ㄕㄨㄚˋ嘴程度!男女老少吃完都一致好評,也難怪大家排隊排成這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療癒甜點!內餡爆漿、美味程度爆表啦~ 

另一款芙莉多拉同樣是必吃傳統甜點-義式炸泡芙!這道甜點可是在威尼斯家年花當地讓人為之瘋狂的人氣美食,綿柔濃郁內餡搭配酥鬆不膩口外皮,再裹上一層薄砂糖,一口咬下滿滿內餡直衝味蕾!克林姆與巧克力兩款口味都超美味的!一次怒吃好幾顆都還意猶未盡啊~~

超誇張的爆漿程度!!!根本太欠吃啦~~

不過福里安花神除了有超強甜點外,店內還推出期間限定的「面具嘉年華套餐」,每道料理可都是由主廚精選台灣海鮮再搭配經典義式威尼斯風味,看到這色香味俱全澎湃模樣,加上是期間限定!不吃一頓太說不過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控必吃開胃菜:威尼斯海鮮小點 

把當令海鮮搭配食材巧妙變換成超細緻的一道菜!別小看這道料理!雖然已經看不到海鮮本人但鮮味仍然超級強烈!品嚐一口立刻有置身海邊的錯覺啊~~

#極鮮湯品!蕃茄海鮮清湯真心不騙的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滿海鮮卻絲毫沒有一點腥味!由主廚特製的蕃茄洋蔥湯底,融入鮮蝦、透抽以及蛤蠣義式風味,上桌前才將湯底注入,新鮮程度保證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外脆內嫩!義式經典烤魚上桌啦! 

這道經典烤魚最厲害的莫非是那絕佳烘烤時間,魚皮外表金黃微焦,魚肉卻又柔嫩超好入口!搭配清爽時蔬,正是人生一大享受無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威尼斯面具節限定套餐最後當然也會有這道經典甜食!與外帶不同的是,上面多了主廚小巧思!超吸睛的可愛面具~~以巧克力與主廚手工上色,甜點本身已經夠療癒了,看到這迷你面具簡直把心都融化了!

看到這都忍不住嘴饞的各位!這次福里安花神面具節套餐與外帶甜食可是期間限定的喔!從3/31開始至4/8限時販售!建議大家套餐可以預先訂位才不會等過久喔~或是路過A9天橋別忘了跟排一下這款傳統甜食啊!難得在台灣就能品嚐威尼斯當地料理大家不要錯過啦~~


福里安花神Flori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樓(新光三信義新天地A9 2樓)

#信義區 #快閃 #福里安花神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