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高線上的暖心好茶 微熱山丘台灣原味茶系列新品上市

1 / 1

起源於南投八卦山的微熱山丘,以一杯熱茶及一塊鳳梨酥的台灣「奉茶精神」接待每位來到的客人。為了讓民眾也能隨處輕鬆享受經典的台灣茶食片刻,微熱山丘精選台灣在地具代表性的茶葉,於2018年春季正式推出三款原味茶!秉持著微熱山丘對真實美味的堅持,茶葉採自友善環境的自然農法茶園,再加上茶師傅的傳統烘焙手藝,製成將陽光濃縮在飽滿葉子裡的真實滋味,讓民眾在品茗的時候,每口皆可感受來自山上茶園雲霧繚繞的氛圍。原味茶包裝以等高線為設計主軸,刻劃出來自台灣中部山區的產地,茶包則採用專利掛耳式茶包設計,不論在家或辦公室,皆可輕鬆沏上一杯的台灣好茶。暖心茶葉,搭配上充滿台灣土地之美包裝,讓溫熱的茶湯為您傳遞最真摯的祝福,是自用或送禮都合適的選擇。

台灣茶食好滋味 微熱山丘三款原味茶暖心推出

跟三五好友在茶桌邊坐下來泡一壺好茶,品嚐美食小點,是台灣傳統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群山環繞的台灣,孕育出多樣特色茶種及焙茶工藝,讓茶食文化中重要的主角之一「台灣茶」,有精彩豐富的演繹。微熱山丘在今年首度推出原味茶系列,專利掛耳式的茶包設計,簡單沖泡出一杯好茶,讓喝台灣茶變得更輕鬆,隨時隨處都可以享受忙裡偷閒的午茶時光。精選三種台灣茶葉,加上經典鳳梨酥,或是沁甜入心的蜜豐糖蛋糕,都是品嚐台灣在地美味的好搭配!此外,茶包裝以原產地等高線為發想理念,簡約而充滿意義的線條設計,除能感受台灣的壯麗之美,更是極具台灣特色的伴手禮首選!精選台灣特色茶種 順應天時的在地精神

一如微熱山丘對真實美味的堅持,精選台灣中部山區特色茶種推出三款茶,茶葉皆採用自然農法栽種、人工除草及花生殼養地,無毒耕種,並以焙茶師傅老道的經驗加上順應自然的製茶工法,展現台灣經典在地茶的美好滋味。「日月潭紅玉紅茶」茶湯呈溫暖的橙紅色,茶湯帶有肉桂及薄荷香氣,啜飲一口,便讓人沉浸在獨特的茶香中;「松柏嶺烏龍茶」茶湯閃耀著金黃的琥珀色,茶湯入口溫潤飽滿,後韻回甘,真切感受茶的純粹甘美;「阿里山烏龍茶」茶湯則帶著優雅的密綠色,茶湯清香甘甜,有著高山茶特有的餘韻綿長,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甘韻茶湯。三款茶品呈現三種韻味,但不變的是展現來自台灣土地的精粹。讓大家在微風徐徐的午後與至親好友一同喝茶聊天,感受台灣之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奉茶文化 充滿微熱台灣味的清新回甘

來過微熱山丘的朋友一定再熟悉不過走進門市時送上的那杯暖暖的烏龍茶,奉茶文化起源於鄉下人在家門口或是路邊樹蔭下,擺上一壺茶及茶杯給路過的旅人享用,一杯簡單的茶水,有著濃濃的人情味,如同微熱山丘門市的奉茶:為遠道而來的每一位客人奉上一杯溫暖清香的烏龍茶及鳳梨酥,表達最真誠的歡迎。週末假日,不妨來微熱山丘走走,感受充滿台灣人情味的「奉茶」文化。


即日起,原味茶葉系列將同步於微熱山丘台灣實體門市、櫃位及官方網站銷售。微熱山丘實體門市設置茶葉聞香體驗,供民眾在選購前透過茶葉的香氣了解三種台灣茶不同的特色。因應新品上市,凡透過官網或電話指定3月26日到4月26日到貨的宅配訂單,將享有不限金額隨訂單附贈原味茶系列三種茶葉各一包,讓您可用輕鬆享受經典的茶點組合,品嚐三種經典茶葉的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熱山丘 #新聞稿 #茶葉 #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