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LACQUER TOM FORD秀場訂製,全球最搶貨潮色 #02 PUSSYCAT 必搶登台!時尚,我說了算!全新「設計師吻我唇萃」釋放妳內心的伸展台小野貓!

1 / 1

「我渴望創造21世紀第一個真正奢華的品牌。」—TOM FORD

設計大師 TOM FORD

高級訂製奢華妝容  時尚趨勢,我說了算

在時尚圈說到最會創造趨勢與話題的,莫過於鬼才設計大師TOM FORD!他在2016年首創以時尚宣傳片展演高級訂製服,在2018年更以80’S DISCO GLAMOUR撼動了紐約時裝周。而模特兒的妝容也是一大看點!2018年全新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以金屬絲絨漆光三大高級訂製服質地,打造伸展台上的「晨曦玫瑰唇」與RLBB(Rose Lip But Better!),展現女人的迷人率性。時尚,我說了算!唯一仍由設計師操刀的品牌就是這樣高調宣示:沒有女人能抗拒包包裡缺少一支TOM FORD!

TOM FORD演繹春季訂製 RLBB

每個女人該擁有的#02 PUSSY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玫瑰色系唇再進化,2018的唇彩重點就是RLBB(Rose Lip But Better!),TOM FORD尤其推崇「晨曦玫瑰唇」 ── 粉紅絲絨質地加上優雅的柔霧光感,讓唇色看起來生意盎然 ── 使用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 #02 PUSSYCAT打造再適合不過!死忠的湯粉一定對這個色號不陌生;#02 PUSSYCAT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中便登場過;它更是每年限量發行口紅TOM FORD BOYS & GIRLS中的 #THOMAS!這款設計師欽點的色號不僅是全球銷售No.1 色號,在台灣更創下開賣3天就緊急追貨的紀錄。以亞洲人的杏桃膚色調來說,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 #02 PUSSYCAT絕對是打造絕美「晨曦玫瑰唇」的首選色號!

所見,即所色

高級訂製服飽和色彩  雙唇精準顯色

TOM FORD唇彩擁有最獨特的九大色階:時尚裸色、優雅米色、幸運珊瑚紅、閃耀粉紅、潮流紅、經典紅、個性淺紫、頂級勃根地紅酒色、深邃紫。除擁有業界最完整的時尚色選之外,TOM FORD更獨特的是「所見,即所色。」完全零色差的高級訂製服色票,讓頂級質地的光澤直接躍然唇上。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完美重現了設計師在紐約時裝周上所採用的大膽濃豔色系,每個色彩維度都散發著絕美光澤,完全讓人難以抗拒!

絲絨霧光 ╳ 金屬鏡光 ╳ 高貴漆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大高級訂製服質地完美重現  時尚永不退燒

除了「晨曦玫瑰裸唇」之外,「復古漆光紅唇」也是後勢看漲的時尚趨勢!不只是TOM FORD標誌性的紅,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更模擬了高級訂製服的布料質地:優雅奢華的絲絨、復古高調的金屬以及高貴皮革的漆光,三種頂級時尚質地一次擁有。其中漆光質地能散發獨一無二的半透明果凍水光感,像為雙唇穿上了緊身漆皮裝,性感奢華而挑逗。

天鵝絨斜角刷頭

零死角勾勒唇角立體唇形  奢華易如反掌

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擁有獨特天鵝絨材質的柔軟刷頭,使用上宛如初生羽毛般的膚觸,輕柔服貼。同時它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斜角設計,能貼合雙唇曲面,撫平唇紋,輕鬆勾勒唇角不易觸及之處,立體唇形一筆搞定。

TOM FORD秀場訂製最強「液態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釋放妳內心的伸展台小野貓

全新TOM FORD設計師吻我唇萃」金屬絲絨漆光三大高級訂製服質地打造,所見即所色,完美重現伸展台上的材質與頂級色彩,獨一無二零死角天鵝絨刷頭能輕鬆勾勒唇角唇形,高端奢華易如反掌。

絲絨霧光:如羽毛般輕盈而色彩濃郁。擦上後,嘴唇綻放優雅的絲絨霧光,顯色而不脫妝。

金屬鏡光:具豐唇效果的液態凝膠能打造立體唇形,並擁有鏡光的純淨金屬光澤,高調奢華。

高貴漆光:超顯色唇彩展現超亮光妝效,飽和鮮明的色彩讓雙唇宛如穿上緊身漆皮褲一樣性感。

3種質地各6色,共18色。

#LIP LACQUER #TomFord #新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