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的天下不只有男團!人美又有才華的「女愛豆作曲家TOP20」,這些都是富婆呀~

在愛豆間,有許多著名的「作曲家」,主打歌甚至都是自己產出製作的,例如GD、防彈少年團的RM、GOT7 JB、SEVENTEEN Woozi和PENTAGON HUI等人,都獲得許多好評。雖然在作曲的天下,看起來都是男團承包,但是女愛豆也是不容小覷的!這次就來告訴大家,默默擁有一堆著作權歌曲的女愛豆們,光是版權費就賺到可以不用當女團,人美又有才華的作曲家TOP20是誰吧!

 

1.Brown Eyed Girls Miryo(94首)

以<abracadabra>一曲大紅的Brown Eyed Girls,雖然現在比較少出現在螢幕前,但出道前就以堅強的rapper實力出名的Miryo,現在根本可以說是女團中的作曲女王,一個人就擁有94首歌曲的著作權,歐膩~你太帥了!

〖9/25更新〗

而最近Brown Eyed Girls也即將再度回歸歌壇啦!團員Narsha在9/24的一支訪談影片中透露10月即將以『團體身份』發行專輯,想到許久不見歐逆們,聽到這個消息的泡菜編只能說真的是無比心動呀~!

2.EXID LE(59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大神的製作實力就不用多說了吧~一首<UP&DOWN>讓EXID起死回生成為一線女團,之後推出的<AH YEAH><HOT PINK>等洗腦歌曲,都是出自LE之手,真的好有才華啊!

3.MAMAMOO 玟星(48首)

有著能把女孩掰彎的魅力女玟星,同樣有著強大又具有特色的Rap實力,除了會幫別人作曲,幾乎所有MAMAMOO的歌曲中,Rap的歌詞都是她自己創作的!星星的魅力根本沒有盡頭!

4.李孝利(46首)

之前在《孝利家民宿》就展現出過人的音樂才華的孝利,和老公李尚順一起作詞作曲,兩人真的是天作之合。率性又灑脫的孝利歐膩,等編輯長大後也要活成像她那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宇宙少女 Exy(36首)

宇宙少女的隊長兼Rapper的EXY,不只有著出色的領導力,更有驚人的創作實力,2015年參加《Unpretty RapStar2》 ,雖然外貌清純,卻擁有能霸氣唱出饒舌歌詞的反轉魅力!

6.泫雅(35首)

一舉一動總是能造成話題的泫雅,不只有滿滿的性感舞蹈,還有隱藏的作曲實力!從以前就是努力派的泫雅,一路走來當愛豆的路上,跟LE、男友E’DAWN學習許多音樂技巧,我們泫雅真的是個好女孩啊!

13.(G)I-DLE 田小娟(24首)

本名全昭妍的(G)I-DLE隊長,透過《Produce 101》《Unpretty Rapstar 3》展現卓越的實力,團體的主打歌《LATATA》《HANN》跟《Senorita》都有很好的成績,全都是她親自制作的,CUBE這次真的挖到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頌樂、華莎(21首)

MAMAMOO真的太有才華了吧!不只有著「信聽媽木」的歌唱實力,頌樂、華莎還有擁有第三名作曲數量的玟星,手下滿滿的著作權曲,我果然沒有愛錯團!

其實還有好多才華愛豆編輯無法一一介紹,先把名單列在這邊給大家!

 

著作權歌曲數量:

前EVOL成員Say(35首),Brown Eyed Girls的JeA和前Wonder girls譽恩都有(34首)。DIA奇喜賢,前Spica成員金寶兒、AOA智珉都是(25首),前Fiestar成員Yezi(23首),前Wonder girls婑斌、CLC張睿恩、DIA白豫彬(19首)和前Dalshabet樸秀彬(18首),總共是20位,請為她們鼓鼓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望她們繼續帶著滿滿的才華,做出好音樂,不論在台上或台下都能讓自己閃閃發光!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G)I-DLE #Brown Eyed Girls #EXID #Exy #idol #KPOP #LE #MAMAMOO #Miryo #作曲 #作曲家 #女團 #宇宙少女 #李孝利 #泫雅 #田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