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空間只到4月30日!在我眼裡依舊最亮眼的你,來見SHINee鐘鉉最後一面吧!

1 / 1

在2017年12月18日SHINee的鐘鉉離開了我們,粉絲和SM的旗下藝人們都難以釋懷,相信這也是許多閃尼們心中的永遠填不滿的洞,SM娛樂也為了紀念鐘鉉設立了一個悼念空間,也將在4月30日晚上十點結束!

SM設立的空間就在SM COEXARTIUN 6樓 EVENT HALL,一進到這個空間就能看到大大的照片,下方擺著鐘鉉在今年因主打歌〈Shinin〉拿到的獎盃!在牆上也擺著所有有關鐘鉉的專輯,現場也有公司為大家準備的便利貼、筆和膠帶供大家使用,來自各地粉絲給鐘鉉的話,牆上滿滿的便利貼更是看不到一處空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個空間裡,閃窩們可以盡情地想念他,從世界各地而來的閃窩,彼此不用多說什麼,因為我們都是為了他而來,雖然不捨雖然心痛,但依然也帶著微笑來祝褔,或許面對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我們知道他做了這個決定更加困難,在我們心中永遠有一個屬於他的位置,為他保留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個空間只開放到四月底,大家也可以把握時間來見二哥最後一面,目前官方也沒有對之後是否會設立一個永久紀念作出回應,畢竟今年五月也是SHINee的十週年!在這之前我們就如鐘鉉歌詞所寫的「우린 봄이 오기 전에 따뜻하기 전에 한번 볼까요? 在我們的春天來之前,在變得暖和前再見一次吧!

info.

地點:SM COEXARTIUN 6樓 EVENT HALL

時間:2018.1.27 下午3點 ~ 2018.4.30 下午10點

(COEX ARTIUM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首爾地鐵三成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真的辛苦了,再見!」鐘鉉啊~下輩子繼續當個喜歡唱歌的平凡人吧!

「做到這樣已經很好了,辛苦了。」致,依舊在另一顆星球閃耀的SHINee鐘鉉,再見!

帶著鐘鉉的笑容,SHINee決定繼續閃耀下去!成員手寫信公開心境,讓人淚水止不住啊~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對吧?SHINee鐘鉉的新專輯《Poet | Artist》將永遠陪在我們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INee #金鐘鉉 #閃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