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變毒辣之前一定要先白回來!網友們瘋傳的美白聖品,準備把自己變顆行走的燈泡囉

1 / 1

嫩白絕對是一輩子的課題,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即刻就要做好準備,貪心如我們白當然不夠啊,還要光、要淨、要透!地表最強亮白聖品都在這,這次真的不會讓你失望,有了它們總算免開美肌免開柔膚就能閃閃發光,美美迎接夏天!

1. 倩碧-勻淨白極光精華露

這款勻淨白極光精華露可以說是進階版的化妝水,非常溫和不會傷害肌膚,加上它的姊妹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從玉露精粹的抗氧化成分,來好好保養肌膚,不用擔心美白產品的刺激感,有這兩姊妹在手讓人好安心啊!

2. Kiehl's-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乾性肌必備!稠稠的質地有點像是水精華,補水力超強,輕拍拍立刻吸收還很清爽,帶著霓虹紫藍光的液體本身彷彿獨角獸的光芒就是提亮肌膚的關鍵,高保濕+高亮白太無敵,難怪回購率節節高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蘭蔻-激光煥白亮顏日夜雙精粹

白皙之路卡關停滯期的請舉手!激光煥白亮顏日夜雙精粹擁有雙頭設計,日夜雙管齊下保證超有感,白天這頭是乳狀精華質地很好吸收;晚上這頭則是油狀精華,不黏膩不厚重,日與夜手把手讓你越來越白皙唷!


(圖片來源:妝同學)
4. 碧麗妃-極喚精靈美白能亮精粹

肌膚不夠亮不夠白其實很有可能是因為肌膚本人累了,資生堂東京櫃品牌碧麗妃3月推出了全新的極喚精靈系列簡直來勢洶洶啊~高機能成分以超強的滲透力先讓肌膚吃飽飽,改善各種問題,恢復健康後當然能從底層自體發光囉!


5. 寵愛之名-乙基維他命c淡斑精華

身為亮白霸主的寵愛之名超有名的乙基系列又再升級,而且產品項分得非常細,不過這次最受矚目的是這支精華,黏稠的質地塗抹後的觸感好Q嫩,還帶著淡淡清香,採用針頭式設計方便針對在意的部位做加強,重點是會讓膚況變得很穩定喔!

(圖片來源:妝同學)
6. 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評不斷的白潤美白化粧水,C值高高的甜蜜價格,濕敷也不怕心疼,而且有滋潤&清爽兩款,甚至還有面膜可以全家族搭配使用,又水又白不是夢啊~

(圖片來源:妝同學)

說真的,曬黑事小曬斑事大!預防重於治療當然要從此刻開始,這些經得起考驗得白皙神器總算不會再失望,手刀備齊它們,讓我們一起朝極光之路前進!

延伸閱讀

*照不到太陽的就可以變白,冬天的亮白小撇步,好的精華液帶你的肌膚坐頭等艙!
*開架高CP值亮白化妝水4選!大批網友發聲表態,誰說保持白嫩透亮肌一定要傷荷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ehl"s #保養 #倩碧 #寵愛之名 #漂亮 #碧麗妃 #美白 #肌研 #蘭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