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張時尚臉,單眼皮就是她的最強配件!化繁為簡的減法穿搭超仙

1 / 1

以往世俗的審美觀只會把雙眼皮、大眼睛的女人歸類為美女,但是在時空運行經過了千禧世代、X世代、Y世代、Z世代…後,請把這個觀念拋到外太空,單眼皮的女生沒有割雙眼皮的必要,因為我們沒必要迎合世俗人的眼光去改變自己,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女生天生一張時尚臉,而單眼皮就是她的最強配件,除了自信讓他自體發光之外,她化繁為簡的減法穿搭更是超級仙!為什麼世界上沒有把雙眼皮變成單眼皮的手術?我好羨慕她的厭世臉啊!

這位單眼皮的韓國女生名為 JIAeKIM,打從第一眼看見她你就會被她獨特的氣質吸引,像前調為木質香,後段香味為淡淡花香的層次感香水,清爽而又充滿自然香氣的女生,她的身分是一位飾品設計師,從她日常生活中可見她的藝術性格和品味,她的日常穿搭以簡約、舒適為主,喜歡選用素雅並強調舒適性的版型,沒有S號、沒有SKINNY,但卻沒有產生任何寬鬆邋遢的感覺,「飄逸感」是KEY POINT!

#襯衫
時常可見JIAeKIM穿著襯衫展現職場女性的俐落,就算搭配的是寬褲也不會感覺沒有精神,原因是在領口V領的版型將鎖骨露出,就算其他地方包緊緊也能感覺身材纖細

JIAeKIM也會將襯衫搭在外作為罩衫,並習慣內搭細肩背心,既俐落又小露女人味。

#西裝外套
目前最時髦的西裝外套在JIAeKIM身上卻另有一股不同氛圍,JIAeKIM喜愛選擇黑色調的沉穩西裝,配上素Tee、白襯衫在內,再配上她一頭放很鬆的隨興長髮,很隨興卻藏不住俐落。

單眼皮簡直就是他的最強配件,JIAeKIM除了擁有自我風格外,一雙極具特色的單眼皮讓他更有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洋裝
JIAeKIM喜愛穿著強調垂墜感的洋裝,飄逸感讓他仙氣飄渺,怎麼樣都掩蓋不了一股文藝氣息。編輯也發現JIAeKIM特愛低馬尾的髮型,把鬢角拉一些頭髮出來,有種慵懶隨興的姐姐系氛圍,但又不會距離感太重。

像JIAeKIM這種非主流美女真的越看越美,好耐看!現在單眼皮才是特色,女孩們動刀之前千萬要三思啊!雙手奉上JIAeKIM的IG連結,快追蹤起來欣賞更多美照吧!@aboutdesouffle_

#jiaekim #名人穿搭 #單眼皮女孩 #時尚名人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