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銷每2秒賣出一瓶!網推「香味長達四天」洗衣神器,母親節讓媽媽洗衣也能享受天然香氛~

1 / 1

說到洗衣服,有人跟小編一樣很喜歡聞剛曬好的衣服或棉被那種淡淡的香味嗎?但有時候用到不對的洗衣精,就會容易讓衣物殘留異味,或是很傷衣服材質久了都越洗越硬,這次有個在日本每2秒賣出一瓶*1、網友們大推的洗衣神器來台拯救各位女孩啦~~

它們就是日本直接空運來台的日本花王Beads 植萃香氛洗衣精!會說是洗衣神器呢~是因為添加了天然植物萃取精華,除了香味自然好聞,還含有香氛膠囊,會隨著身體動作、衣物摩擦等讓香氛更加散發出來,使天然植萃香氛能長達96個小時**2

重點~~這次兩種香氛都有著細緻的前中後調,根本就是「衣物專屬輕香水」

#初綻玫瑰香
(前調:莓果、青蘋果,中調:玫瑰、鈴蘭,後調:琥珀、麝香)
花香最怕有人工香精感,但這款的玫瑰香氛非常自然好聞,女孩們用這款就算平常沒噴香水,還是能讓全身圍繞著浪漫的香氣~自己聞到心情都很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澄淨森林香
(前調:佛手柑、檸檬草,中調:鈴蘭、玫瑰,後調:木質調、琥珀、麝香)
像小編個人偏愛中性香,就超愛這款清新的森林香氛,不分男女都很適合,是個全家可以一起用的舒服香味~

加上日本獨特淨味因子,能徹底潔淨衣服上殘留的汗水皮脂污垢,不用怕會有異味跟香味結合出來的怪味,還含有柔軟成分,不僅不用擔心會影響到衣物的排汗功能外,還能讓衣物觸感變得更加柔軟,穿衣服時心情不自覺變得好好~~

為了迎接下個月馬上也要來臨的母親節,限量推出了超美的乾燥花限定禮盒組,重點是它只送不賣!

這麼厲害的洗衣神器,是不是該馬上貢獻一組給平常辛苦做家事的媽媽呢?不但送起來很體面,也不會讓媽媽覺得禮物太昂貴有負擔,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讓它們替妳孝順媽媽,在洗衣服的同時還能放鬆享受天然香氛!》》》點進來

心動了嗎?於POPDAILY波波黛莉貼文下方按讚並留言告訴小編妳最想對媽媽說出的感謝話,就有機會獲得美美的乾燥花限定禮盒喔!

(*1 根據Intage 2018/9/24-10/21統計,以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在日本的實際銷售數量計算得出。)
(*2花王自社評價實驗,於衣物洗後晾乾後,持續收納於衣櫃條件下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