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調查局】覺得女生的肌膚要怎樣才能算不錯?男生心聲都在這,讓妳輕易攻略他的心!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angel_wenwen)

是說有時候女生跟男生在意的點真的不太一樣,有時候女生自己超在意的點,一轉頭問男友,男友只會一臉問號的看著妳說:「有差嗎?」這時妳就會只想一拳給他下去~不過既然這樣就先稍微放過自己,從男生可以明顯感受得到的差別部分下手吧!這次小編在IG限時動態問的問題是「大家覺得女生的肌膚要怎樣才能算不錯?」小編從裡面認真幫大家整理出男生的回答前三名,一起來看看吧!

#別再關注沒人care的點了~前三名最在意的小細節出列!
1. 皮膚嫩白

(左圖來源:instagram_@annabella00100)

沒錯,第一名就是妳想的那個!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每次問男生那個女生怎麼樣,常常他們的回答就是:「不錯啊,白白的⋯⋯」所以其實第一印象白不白對男生來說真的是重點!
2.沒有毛孔、痘痘粉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圖來源:instagram_@lillian_duck)

再來沒有痘痘粉刺真的是普羅大眾對皮膚好的標準了,就算妳的肌膚沒辦法發光又透亮,至少要沒有明顯瑕疵!像痘痘、粉刺或痘疤這種明顯的地雷,一定要在跟在意的人出去前想辦法讓它消失!如果看得比較細的男生也會在意毛孔這件事,畢竟毛孔過大真的看起來會讓人有點倒彈,所以大家真的要從日常做起保養喔!(要讓毛孔看起來不要太大,除了醫美外,可以從日常清潔保濕做起!)
3. 保濕光滑

(左圖來源:instagram_@peipeisun1130)

有沒有好好照顧皮膚真的有差!女生的皮膚一定要摸起來很光滑、Q彈,因為男生除了是視覺動物外,觸覺對他們來說也超級重要!如果他不小心摸到妳發現妳的皮膚摸起來超光滑,心裡一定會「喔!!」一聲,然後幫妳大大加分的~

#身體也要裸妝感才行!不能只顧面子,關鍵時刻可是會露餡的~
想必每天照鏡子盯著自己的臉,臉上有什麼肌膚問題,妳都已經很努力改善了,小編今天要灌輸大家一個觀念,就是身體的膚質對男生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管臉的膚況多好,如果鞋子一脫下來腳後跟都是乾裂的死皮、手臂也摸起來乾乾的,絕對是會大扣分的!除了每天洗完澡擦乳液外,從洗澡開始就可以著手保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浴乳的選擇是一大關鍵~像是SARASARA的這個完美Body裸妝感沐浴乳,總共有小蒼蘭、玫瑰和櫻花三個香味可以選擇,玫瑰款有添加玫瑰精華、美白聖品維他命C,可以在洗澡同時讓肌膚更白皙、透亮!小蒼蘭和櫻花款都有添加專櫃級神之玻尿酸,讓肌膚澎潤Q彈,而櫻花款還有添加Q10和櫻花萃取,可以鎖水保濕!在選擇時不但可以根據香味,還能依照自己需要的功效挑選~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洗完真的超香!這就是女孩運用小心機的時候了,因為沐浴乳散發出的香味~就像是妳天生就是這麼香一樣,不會像香水這麼明顯!跟化妝的裸妝感一樣~不是完全沒化,而是化得完全不著痕跡!下次要買沐浴乳的時候,謹記上述這些重點,一定要試試SARASARA的裸妝感沐浴乳系列,讓心儀的他逃不出妳的手掌心!

現在就來玩小遊戲抽獎>>點我
來看哪裡買得到>>點我

#SARASARA #SARASARA香氛沐浴乳 #匿名問 #沐浴乳 #男性票選 #男生心聲 #皮膚好 #莎啦莎啦 #莎啦莎啦香氛沐浴乳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