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羞』在心裡口難開話題NO.1 『妹妹味道超濃好尷尬?』其實只要遵守『斷捨離』法則 那個來也能香噴噴!


『吼~那個又來了~』相信每個經歷青春期的女孩都有的尷尬話題就是妹妹飄異味,不僅自己心情會超阿雜,還有那令人超羞的心裏os:到底會不會被男友發現?所以說,當女生真的不容易,注重這些小細節才是令男友神魂顛倒的秘密啊!

羞羞話題不敢開口聊沒關係,現在就讓波波小編來提點水水們!其實只是一些生活的小習慣,搶當香香公主其實沒有想像中難~
NG1:穿太緊的貼身衣褲/棉棉太久沒更換:
辣妹要當!但也別忘了讓妹妹放風~貼身牛仔短褲就是辣沒錯,但其實長時間穿,妹妹不透氣就容易滋生細菌,過緊的內褲更是out!遇到生理期,棉棉定期更換也可以避免長時間和肌膚接觸摩擦,被細菌感染、產生異味喔!
NG2:如廁後擦拭方向錯誤
上完廁所應該要『由前面往後擦』,雖然真的不太順手,可是這樣才可以避免細菌停留在陰道口,偷偷告訴妳,修剪私密處的毛髮也可以把滋生細菌的機率降到最低!把自己整理的清清爽爽,也可以增加親密時刻的小驚喜喔~
NG3太強力清潔方式/用錯清潔產品
生理期間大家都會特別『深度清潔』妹妹,不管是用海綿球、手指,或是用香氛、美白等訴求的清潔產品,想徹底去除一整天下來墊棉棉產生的異味,但過度清潔其實會造成分泌物增加、悶癢、甚至異味的現象加劇!

就像最近超夯的影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提到的,想要立馬開啟幸福人生,就應該捨棄多餘的動作,只留下真正有幫助的事物!平時保養妹妹也一樣,掌握『訴求少、動作少、時間少、力氣少』,除了動作減少摩擦、丟掉那些訴求美白、抗老訴求的產品,私密清潔就是該選擇成份單純、簡單的產品最好。

像施巴這款護潔露就是純粹為了清潔私密處設計的產品,含有和女性外陰環境相同的pH3.8弱酸性、乳酸成份,更添加洋甘菊、蘆薈、泛醇(B5)等舒敏保濕成份可以舒緩墊棉棉造成的不適,完全就是為了讓私密處達到菌相平衡、抗癢、抗敏等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為私密處專屬的清潔品還貼心推出泡泡慕斯,不僅可以給妹妹最溫柔的洗淨力,重點在減少摩擦,快速達到清潔抗菌的功效。

不僅生理期,定期用施巴護潔系列保養妹妹,徹底解決長久以來的羞羞困擾,生活中的阿雜程度絕對一秒跌到零啊~妹妹專屬的護潔露/ 護潔泡泡慕斯這裡買!屈臣氏、康是美也買的到喔!

#施巴 #私密處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