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麗妃全方位肌能保養,終結「慢性疲憊肌」,還原白皙亮麗,綻放電眼無敵!

1 / 1

多數女性都有手腳冰冷的煩惱,可是妳知道嗎?不分四季的冰冷體質,是美肌的大敵,更是肌膚疲倦的警訊!30世代女性尤其面臨高壓環境,置身在「社會時差」的狀態,平日需上班規律起床,週末又想補眠狂睡,造成生理時鐘紊亂,睡眠不足品質低落,肌膚因此遭受連坐影響,無法消除累積不退的疲憊感,造成防禦力、吸收力與修護力連番下挫,長期下來,膚質便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冷冰冰的「慢性疲憊肌」!

著重於肌膚保濕度及膚溫調節的資生堂專門店專屬品牌「碧麗妃」,針對30世代女性的疲憊肌煩惱,提出全新解決對策-「極喚精靈系列」:以高效滲透的「皮米滲透技術」與多種高機能保養成分,改善因慢性疲憊引發的肌膚困擾。其新品「極喚精靈美白能亮精粹」,將雙重美白成分、潤環輝透成分等高機能保養成分滲透至肌底,調理肌礎健康、恢復膚色白皙度,為肌底快速充電;以及針對眼周三大困擾新品-「極喚精靈電眼覺醒霜」,聯手拯救失去活力的疲憊肌,藉由眼周修護配方、潤環美容成分完美調理眼周肌膚,褪去暗沉與疲勞肌況,讓素顏也能白皙亮眼。找回理想的肌能節奏、終止疲憊累積,碧麗妃極喚精靈系列正是呵護肌膚的閨密,每天都為肌膚帶來紓壓充電的時刻。

碧麗妃 極喚精靈美白能亮精粹:雙重美白成分修護,實踐淨白透亮。
資生堂研究發現,「疲憊」對肌膚造成的影響,會在皮膚內殘留一週。「慢性疲憊肌」看起來臉色黯沉無光采,保養吸收力不佳,起因於三大肌能節奏停滯:黑色素滯留、角質重層化與整體肌能衰弱,終致引發全臉暗沉缺乏好氣色、黑色素蓄積、斑點暗沉、角質層堆積、紋理紊亂等肌膚困擾,全新「碧麗妃極喚精靈美白能量精粹」,為調整紊亂的肌能節奏,添加雙重成分(4MSK、m-傳明酸),淡化黑色素、抑制斑點;潤環透輝成分(當歸萃取精華、毛地膽草萃取精華、L-絲胺酸)潤護肌理,調節角質;潤環美容成分(薑蔘根草萃取精華、桂皮萃取精華),強化肌底健康、改善暗沉。再經「皮米滲透技術」,將保養精華層層滲透至肌膚內,全方位深度淨白,一掃黯淡無光的疲憊肌,從內而外煥發亮采,跟黯沉說拜拜。

碧麗妃 極喚精靈電眼覺醒霜:高效修護精華,改善眼周膚況,放大妳的眼神。
眼周皮膚相當薄,含水量少且易乾燥,一旦肌膚疲憊累積過度,更會加倍反應在眼周肌膚上。難怪妳總感覺忙碌一整天到了夜晚時眼皮特別沉重?眼睛好像變小、眼神無力?或是回家卸粧後發現皺紋和黑眼圈都好明顯,不見改善?黯沉壟罩,整個人看起來精神不振?全新「碧麗妃極喚精靈電眼覺醒霜」,以「皮米滲透技術」為肌膚注入修護精華,解決眼周三大老化問題,添加資生堂獨特的高純度維生素A,經認證有效改善眼尾深層皺紋(魚尾紋);再以碧麗妃首次採用的眼周修護配方(櫻花葉萃取精華、人參萃取精華、薑黃萃取精華、甜茶萃取精華、地榆萃取精華),改善眼周衰弱的肌力,像擁有天生放大片般,放大妳的眼神;搭配碧麗妃全系列共通的潤環美容成分(桂皮萃取精華、柴胡萃取精華、薑蔘根草萃取精華)與有效美白成分m-傳明酸,賦活眼周,抑制暗沈,改善黑眼圈。

呵護肌膚的閨密,紓壓充電的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保養品之外,碧麗妃更與薰衣草森林合作,推出限定暖心房,只要在碧麗妃櫃位消費滿3500就有資格參加抽獎,一泊三食去大自然中來一趟療癒的舒壓之旅,民宿內由碧麗妃特別裝潢成溫馨浪漫的氛圍,入住者還能拿到訂製小熊娃娃&碧麗妃保養組!

(圖片來源:妝同學)

#保養 #新品消息 #碧麗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