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刻板印象,更重要的是我們想怎麼穿!自然不做作的中性派穿搭人_余惟

1 / 1

你們對於在社群網站上,擁有高人氣的Kol是什麼印象?長得漂亮、會打扮,這些都沒錯,但今天想和你們分享的這位,不只是外表,她的Instagram 和她所拍攝的人物一樣,漂亮卻不失去自我,對生活品味、對工作的態度,都能找到堅持的台灣影像工作者-余惟。

在現代,性別對我們來說似乎沒那麼重要了,比起女孩子適合穿什麼,我想穿什麼樣的衣服才是更重要的?一頭蓬鬆的捲髮、毫無掩飾大笑的模樣,余惟自然、不做作的中性特質,完完全全讓編輯著迷了啊!快來看看她的中性穿搭吧!

#服裝TPO
TPO指的是時間、地點、場合,對於一位工作者而言,比起漂亮更重要的是舒適,在拍攝沒有顧慮能安心拍照當然比什麼都重要啊!再者還有尊重,尊重你的工作場所、你的風格,針對服裝的TPO原則,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裝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柔美氣質
中性,代表的絕不只是男性化的一面,同時也包含著女性的柔美,透過柔軟的布料,不經意展露出來的女性形象,即使沒有華麗的裝扮,也把氛圍帶出來了啊!

#中性著裝
和柔美氣質完全反轉的打扮,沒有裙子,也沒有柔軟的材質,而是俐落的版型、率性的褲裝,比起亮色更愛黑灰白,私底下的余惟總是一派休閒,沒有過多的裝飾啊~

想把一件事情做到好,是多麼不容易。因為失敗而氣餒,沒達到自己的標準對自己生氣,過程中如果能遇到一個理解自己的人,那是多幸運的一 件事。在余惟的Instagram 裡,編輯看著她打了這段話:「我們拿同樣的器材,但我們做不同的事。我們做不同的事,但我們懂彼此在做的事。」余惟的另一伴Yin,同樣身為影像工作者,性質上有些相似,卻又不盡相同,一個拍片,一個拍照,但工作內容是否一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們尊重彼此的工作。

人有很多面向,不只是曝光在大家面前的那份,除了攝影專業,余惟的字句中也透露了對生活的細膩,放掉陳舊的觀念,對未來抱持理想,格外的需要勇氣阿~

#余惟 #攝影師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