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個性從穿搭就能探知一二!條紋VS.格紋,哪個才是你的愛?

1 / 1

外表是我們對於一個人的第一印象,穿搭之所以重要,就是因為會帶給別人不同的觀感,相信女孩們都喜歡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再出門吧!但可不僅如此哦~你知道從穿搭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潛有特質嗎?想知道自己到底是哪種就趕快看下去!

一、條紋個性

條紋有多經典就不用多說了吧!每個女孩的衣櫃起碼都有個好幾件,覺得素色太單調的話套上條紋準沒錯,既不會過於花俏,也不會太無聊。儘管粗細不一、顏色深淺不同,都有其愛好者。喜歡條紋的你,生活非常有規律,低調而不張揚,簡單且謹慎的個性會讓人想依靠你唷~

二、格紋個性

萬年不敗的格紋想必也是不少女孩的穿搭首選,尤其這一兩年又成為穿搭大勢,無論是街頭感或是英倫格紋都推出不少相關單品,不難搭配又有質感,不買個好幾件太對不起自己啦~格紋帶給人一種比較大喇喇的感覺,隨性但堅守個人原則,比起條紋活潑了一些,時常帶給身邊的人歡笑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條紋VS.格紋,你更喜歡哪一個呢?兩個都百搭又好看,但從選擇的不同就能看出個人特質的差異,只能說,穿搭真是一門大學問呢!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格紋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