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大人小孩都通殺!真實版的「恰恰特快車」在現實世界中搭得到!行駛路線及購票資訊快筆記

2019年3月開始,日本岡山與英國收視率最高的兒童動畫「恰恰特快車」聯名,推出了超級可愛的路面觀光電車,這個企劃是由岡山電氣軌道公司與日本知名電車設計師水戶岡銳治聯手打造,設計出各個活靈活現的角色,讓人就像走進了動畫世界一樣~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電車有多萌吧!

【延伸閱讀】【快訊】迪士尼推出31款「唐老鴨旅行周邊」,和唐老鴨一起歡慶85週年吧!

(圖片來源:岡山電気軌道官網

【延伸閱讀】拉著胖胖小黃熊出國去!日本行李箱2019年迪士尼聯名新企劃,萌萌小熊維尼陪大家一起飛!

唉呦~快看啦!真實版恰恰特快車也太可愛了吧!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太會設計了啦~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在路邊看到他的話,一定先被萌翻的啊~而且還不光是車身可愛而已~電車裡面的每個角落也都不放過,簡直是把所有可愛絕招都一次拿出來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岡山電気軌道官網

(圖片來源:岡山電気軌道官網

【延伸閱讀】【百貨公司攻略】大阪篇,綜合大阪最強 9 間買到手斷百貨公司!夜景&摩天輪,好逛程度大分析!

當然當然~搭電車絕對不能錯過便當啊!迷你版的恰恰特快車真的很值得收藏耶!這個應該連大人都會忍不住掏出錢包了吧~(偷偷說我已經列入購買清單了啦XD)

【延伸閱讀】日本最近流行搞怪扭蛋?醜萌的魅力無法擋,扭起來送給長最像的朋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恰恰特快車主要是行駛「岡山車站」與「岡山軌道博物館」之間,詳細的行駛時刻表可以參考官網唷~還有這個恰恰特快車有特別的購票方式,不是隨時想搭就可以搭的喔!購票的話有分成「抽選購票」及「一般購票」兩種方式,接下來就來教你要怎麼購買車票啦~(想去的趕快記下來吧!)

(圖片來源:岡山電気軌道官網

【延伸閱讀】去日本不怕迷路&踩雷!超實用旅日APP精選,連餐廳訂位都能輕鬆搞定!

▲抽選購票

先到岡山電気軌道官網加入會員,接著按照「抽選日程表」的時間預約希望搭車的日期,在乘車日2個月前會公布抽選結果~

PS.關於抽選日程表可以參考官網的最新資訊,每個月的時間不太一樣喔!

▲一般購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月的1號開放購買下個月的票,在日本當地LAWSON及MINISTOP這兩家便利商店購票,也有開放網路購票(http://l-tike.com/

PS.乘車日當天的12:00也有可以開放便利商店或網路購買當日票唷~

 

【延伸閱讀】台灣line就能下載!可愛又搞笑的日系貼圖大集合,這幾款你收藏了沒?

▲恰恰特快車套票價格

平日:大人3400円/小孩1900円

假日:大人3500円/小孩2000円

PS.套票包含了岡山軌道博物館門票、乘車紀念品跟一般路面電車一日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然日本的可愛手段完全沒有極限啊!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想立刻飛去岡山了呢?趕快手刀訂機票吧~

【延伸閱讀】日本必吃泡麵TOP11!吃這幾款不踩雷,吃再飽也要來碗宵夜!

 

★相關資訊

岡山軌道博物館營運時間

平日10:00am~04:00pm

假日09:30am~05:0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周星期二為固定休日,其他休日請參考岡山電気軌道官網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大阪關西 #恰恰特快車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