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春季蔬爽貝果堡登場 ,蔬爽菜單清爽風味,只有這兩個地方有!

 

好丘將於4/17推出全新春季新作『蔬爽貝果堡』,替上班族打造蔬爽健康的菜單,以嚴選的捲葉萵苣,搭配豐富配菜及多種醬料變化,創造出四種可口風味,簡單享受清爽開胃的滋味又不失營養,口味包含酪梨莎莎貝果堡、田園鮪魚貝果堡、青醬里肌貝果堡、及總匯燻雞貝果堡!將於好丘芝山、微風南京店限定販售,售價119元,芝山店另有加價69元升級為套餐的選擇。

#酪梨莎莎 

貝果搭配: 原味
以煙燻辣椒、墨西哥辣椒自製辣醬,搭配混入胡椒、孜然、香菜、檸檬的酪梨沙沙醬,層次豐富爽口,夾入新鮮蕃茄、大黃瓜、及鮮採直送的生菜,有香甜也有醇厚辣味,使人胃口大開,冰涼入口更添滋味!

#田園鮪魚

貝果搭配: 黑皮貝果
簡單的家常早晨記憶,透過主廚的巧思,特製拌入新鮮洋蔥與酸甜日式美乃滋的鮪魚醬,搭配清甜南瓜泥,再夾入加上捲葉生菜、新鮮蕃茄、大黃瓜,吃起來清爽香甜也營養均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醬里肌

貝果搭配: 四季春
九層塔濃郁香氣與奶油乳酪的甜味融合,精選「信功肉品」特級大里肌火腿,經特製調味、甩打按摩後醃漬兩天,加以定型與燻煙蒸煮,口感脆而Q,再夾入脆口生菜、新鮮番茄與香甜蛋皮,風味鮮明清新。

#總匯燻雞

貝果搭配: 野生桑葚
嚴選雞腿肉片,肉質不乾柴口感鮮嫩,搭配細滑堅果美乃滋、香甜南瓜泥,夾入使用葉黃素全蛋液製作的煎蛋皮,其蛋液以全蛋瓶裝處理,蛋味香濃無藥物及抗生素殘留,入口多層次口感,滋味清爽、老少咸宜。

好丘芝山店
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2號
近SOGO天母店_美莎廣場_捷運芝山站
營業時間:每週一至週日 08:00-20:00
門市電話:(02) 2831-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丘微風南京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 1F
微風南京百貨1樓_捷運台北小巨蛋站
營業時間:每週日-週三 11:00 am-09:30 pm;週四-週六 (含例假日前夕) 11:00 am-10:00 pm
門市電話:0908-99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