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值得包色了!不用坐三小時,三分鐘就可以完成的護染髮,還可以隨時想換色就換色!

1 / 1

是不是有很多人跟小編一樣常常想換頭髮顏色,如果髮質不會爛掉的話,真的很想一週換一次顏色啊~但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最近小編就發現了一款染髮劑,不但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家完成,還不傷髮質,只要洗一週顏色就會掉了!

#深髮色水水的選擇:天空藍

如果你的髮色原本是偏深色,那天空藍就是最適合你的選擇了!霧面的藍色會幫頭髮帶出出眾的質感,氣質也瞬間變超好喔!

只要照著上面的步驟跟著做,三分鐘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染髮的動作,還可以維持一個禮拜,CP值真的太高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髮色水水的選擇:搖滾紫+星空粉

今年最受歡迎的顏色非乾燥玫瑰色莫屬了!不管是唇膏還是眼影或是髮色!想要擁有這個夢幻的顏色,只要用搖滾紫色加上星空粉色混合,就可以達到了,真的太方便了啦!

對於善變的水水們這個發明真的太棒了,有了護髮染的幫忙一週換一種顏色再也不是問題囉~來看看影片中更詳細的介紹吧!

#popdaily #populzz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