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人生》小小馨菲居然也上大學了!「母胎仙女」鄭多彬,這顏值根本歷代級校花!

1 / 1

最近有許多韓國小童星都漸漸成年,不僅沒有長歪,還每個都長超帥或超正,實在是逼得大人演員們不得不多敷面膜好好保養啊!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最近證件照被瘋傳的童星妹妹鄭多彬!她就是在15年前出演《美妙人生》中,柳真與金載沅因為一夜情而不小心出生的可愛女兒!活潑可愛的模樣,當時可是迷倒不知道多大一片姨母叔叔啊~


圖片來源:@MBC

2000年出生的鄭多彬,當年年僅5歲的就成為家喻戶曉的小小童星,但其實她三歲時就拍過31冰淇淋的廣告,更多韓國人都是因為這個廣告而認識她的哦!圓嘟嘟的小脸蛋加上blingbling的大眼睛,真的好想養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兒啊!


圖片來源:@ huayibrothers

圖片來源:@MBC

長大後的鄭多彬現在是大學新生,韓國年齡21歲(台灣年齡19歲),之前比較有名的戲劇作品是在朴敘俊跟黃正音主演的《她很漂亮》中一人飾演兩角,不只演技恰到好處,也讓大家再度被她的顏值驚艷到!在古裝劇《獄中花》也獲得許多好評,古裝扮相超有氣質,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字,美!

而前陣子她的公司也釋出了她入學的證件照,OMG!這顏值根本就是大大大大校花等級了吧!目前與童星金香起一起考上了漢陽大學電影戲劇系,不只人美連學習也很好,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鄭多彬今年也有許多新作品,除了與《梨泰院Class》中有亮眼表現的金東希合作《人性課外課》之外,近期也宣佈將與NU’EST黃玟炫一起搭檔成為《十代學院》的男女主角!這邊作品是由Keyeast與製作A-TEEN等網劇的公司Playlist合作企劃的作品,預計在9月播出。

從可愛的童星到今天的青年演員,多彬妹妹一直很努力!期待她未來的戲劇作品,跟可愛的金香起妹妹一起走花路吧!

#女神 #她很漂亮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演員 #獄中花 #童星 #美妙人生 #鄭多彬 #韓國 #韓國演員 #韓國童星 #韓星 #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