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信義區最新打卡點,粉樂町藝術展,10大展品讓你拍個夠!

1 / 1

現在去信義區除了逛街也可以多留意身邊美美的裝置藝術,今年「粉樂町」集結國內外藝術家一同設置了10藝術點,每一個都超美超好拍,就讓編輯告訴你在哪裡?怎麼拍吧!

⚠️這幾個展品都非常漂亮,但要請大家愛惜藝術品,請勿拉扯與破壞作品喲!

 

#一百種顏色

微風南山─北側廣場

這陣子去信義區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這裡拍照,滿天的彩色布條隨風飄逸,布條顏色多達100種,豐富的色彩層次,讓人沉浸在多彩多姿的世界,不管是從高樓往下還,還是靜靜坐在彩色布條下,都別有一番風味,在這邊拍這特別日系、特別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巨人的很多椅子

松菸文創園地

近期只要到台北文創大樓前,都能看見這個奇特的裝置藝術,猶如巨人臥躺在草地上,仔細一看這全都是由一張張椅子製作而成,民眾倚靠在一張張椅子上成了巨人形體的一部分,感覺也像被巨人抱在懷裡很可愛呢!

 

#改良式社交椅子

忠信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特殊造型的長椅,是一位丹麥當代藝術家的作品,主要想透過彎彎曲曲的形狀,讓民眾在乘坐的時候,因為動作的改變而增加與旁人的互動,真是個有趣的設計呢!

 

#微風 . 微風

微風信義1F

從市府站3號出口上來,就能看到這翩翩起舞的羽毛高高掛在天花板,延伸整個長廊,讓人不禁想走起台步!微風吹來,還能看到他羽毛緩緩的飄動,特別漂亮,讓人還逛街心情就超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思考的堆疊

信義誠品3F

利用視線錯覺,打造出的神奇小空間,藝術家將其書房完整的模擬出來,並展示在誠品內,讓書店多了一個特別的氛圍!

 

 

#時光旅行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風松高

第一次看到這項外型很像太空船的藝術品,以為是新的遊樂設施,看見很多小朋友都在裏頭鑽進鑽出,上頭有很多圓形的小窗戶,每個顏色都不一樣,外面的人可以從窗戶中窺探太空艙內,除此之外還多了聲音的搭配,讓整個太空漫遊栩栩如生!

 

 

#改良式社交椅子

松壽廣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松壽廣場展出的椅子一樣是透過特殊造型,讓乘坐的人多了互動,跟忠信廣場彎彎曲曲的椅子不同,在這裡的椅子是由不同的幾何造型打造而成,在上頭跟朋友來個特殊的紀念照真的很不錯喔!

 

#拉長狗A拉長狗B拉長狗C

信義廣場

正如展品的名字一樣,就是一隻拉長的狗狗,拉腸狗在草原中特別可愛,有點像是街頭藝人捏的氣球狗!從各種角度拍這都別有一番風味,也可以像網友一樣,利用全景效果往上拍,能夠捕捉整棟101,看起來更壯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二宮狂想

四四南村

大量的星空場景,融入進傳統的眷村中,將宇宙中的星系,化作可愛的圖樣,並賦予他們一個有趣的故事,現場更結合了vr科技,讓民眾能夠更佳身歷其境,悠遊在星際之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星球 ,同一命運, 一個漫長的旅程

上百種的動物,手牽手結成一串可愛的牆面,編輯覺得這裡很適合一群好友拍照,配合著牆上的寓意,手牽手心連心,相互依存依賴,可以讓朋友的關係更加密切喔!

 

 

資訊來源:粉樂町Instagram

展覽日期:2019/3/19 ~ 2019/5/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粉樂町總共有10個藝術品,快趁著假日來逛街時順便拍拍美照吧,能夠生活在充滿藝術的城市中真的讓人感到特別幸福呢,享受藝術的同時也請大家愛物展品,請勿隨意破壞、製造垃圾喲!

poptour/撰文報導

 

#2019粉樂町 #veryfunpark #信義區 #信義區景點 #信義打卡 #微風南山 #微風松高 #打卡點 #期間限定 #粉樂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