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喔摸,那些被韓國部落客推爆的球鞋們,這4雙INS爆款你可不能漏溝!

1 / 1

有在追韓國部落客的女孩一定知道,比起高跟鞋,韓妞們最常穿的還是舒適的球鞋,身為一位走在時尚前端的女孩,有幾雙球鞋被韓國部落客們穿到爆、能見度比天高的INS爆款你怎麼能漏溝?今天這四雙INS爆款幫你整理一下,低頭看看妳今天穿的球鞋有沒有中?有的話表示你也潮到出水阿!

平底球鞋款
VANS Old Skool
被志龍穿一個就爆了的經典VANS鞋款 VANS Old Skool,前一陣子就已人腳一雙,或根本一人五雙,比起一般包覆的球鞋,由板牌起家的VANS,平底鞋型更能顯得腿長,也因此更受到女生歡迎,基本的黑白色調在穿搭方面也不需要太費力氣,任何風格皆可搭配,實穿度我給五顆星星!

(Styleshare用戶@kuchimachi)

(Styleshare用戶@urara0125)

(Styleshare用戶@ye_ji0504)

adidas Superstar
另外一款同樣為平底鞋型的還有這雙,前一陣子被歐美部落客炒到紅翻天的 adidas Superstar,風潮一路延燒至亞洲,各大鞋店都賣到斷碼缺貨,有錢都買不到,編輯我本人就是買不到的其中之一,經典的貝殼頭是一大標誌,在穿搭上喜愛復古運動風的女生,鞋櫃裡怎麼能夠缺少它?

(Styleshare用戶@muse_azi)

(Styleshare用戶@coc39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share用戶@ekfo3655)

(Styleshare用戶@bucktooth)

運動鞋款
NIKE Air Max
平常有在追蹤韓國部落客的你一定知道,除了VANS和帆布鞋外,最常在韓妞腳上看見的非NIKE Air Max莫屬,繽紛的色彩和胖胖的鞋身是Air Max最令人愛不釋腳的地方,搭配窄管牛仔褲就韓味十足!

(Styleshare用戶@thdud9250)

(Styleshare用戶@dudwng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share用戶@alslalsl1)

NIKE Cortez 阿甘鞋
阿甘鞋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尤其紅藍配色款更是紅極一時,即使熱潮稍退依然留下美貌,這雙真的很美很百搭,尖尖的楦頭特別推薦給女孩,春天穿上短裙短褲配這雙,雙腿立刻延伸變大長腿阿

(Styleshare用戶@lalasy0507)

(Styleshare用戶@lovinyooni)

(Styleshare用戶@lymi102hanmail.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share用戶@kimjioooo)


今天整理了4款INS爆款球鞋你收了沒?身為一個走在潮流前端的女孩兒,這幾款算是必備款,不擁有的話怎麼走得比別人前面啦!

#airmax #vansoldskool #女孩球鞋 #日韓風格 #球鞋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