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星冰樂,就算胖死我也願意!這些隱藏版口味星冰樂你們喝過嗎~

1 / 1

有人跟我一樣嗎,夏天才剛開始,星巴克最新的野莓奶酪星冰樂與黑摩卡碎片奶酪就已經喝到不、想、再、喝?!剛看到一份國外流傳的星巴克隱藏版菜單,實在讓人忍不住想立刻上來跟你們分享,只是不知道在台灣這些隱藏版口味點不點得出來?

 

溫蒂漢堡的招牌─ Frosty

這口味的星冰樂就跟溫蒂漢堡的招牌飲料─Frosty喝起來差不多,有點摩卡、牛奶巧克力的感覺。

 

吉拿棒星冰樂

以奶酪星冰樂為基底,再加入白摩卡、肉桂糖漿。上層是奶油、肉桂粉、焦糖醬、焦糖碎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泡糖星冰樂

八年級生裡大概沒有人能抵擋得了泡泡糖口味的任何食物吧!以草莓奶酪星冰樂為基底再加入富盆子糖漿,模仿泡泡糖的味道。

 

碎蛋糕星冰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香草豆星冰樂為基底加入榛果糖漿,最後在上層當然是呼應產品名擠上一大坨的奶油!

 

薄荷星冰樂

每次喝完星冰樂我都冷到受不了,如果喝下這杯薄荷星冰樂還得了?!

 

香草阿法奇朵星冰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香草豆星冰樂為基底加入Espresso,再擠上滿滿的奶油。但對不懂咖啡的我來說,這名字真的好像什麼咒語阿~

 

奶油啤酒星冰樂

奶酪星冰樂加入焦糖醬、太妃糖漿。胖死我都要喝,只是…說好的啤酒呢?!

 

有人真的敢到星巴克這麼點嗎?!真的點得到的話,麻煩私訊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ite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