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播放列表Playlist》第四季選角確定!金賽綸加盟、「這對CP」回歸!

《戀愛播放列表Playlist》從2017年開播第一季,至今全系列已經創下約4億的點閱率,也是開拓韓國網路劇生態的重要作品。劇情內容圍繞在一群大學生的戀愛煩惱,以及有著酸甜苦辣的校園生活,角色之間的牽絆和故事,都是每一季的看點。《戀愛播放列表Playlist》的劇組也宣布「第四季」主要演員的選角都已經完成,讓我們來看看第四季出演名單和看點整理吧!

#在仁學弟前男友「姜允」回歸

在《戀愛播放列表Playlist》第二季中,展現年下男學弟純情一面的「姜允」(박정우 飾),對主角之一的韓在仁(이유진 飾)一見鐘情後,展開一連串弟弟式進攻,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而第二季兩人的感情線也描繪出男女從曖昧到交往初期的情景,讓人深感共鳴。

第三季因為繁忙日程而缺席的演員박정우,第四季將帶著「姜允」新的面貌和新的故事背景,要跟在仁再續前緣,究竟已經離別的兩人,會用什麼方式重逢並且有什麼樣的發展,都是這一季最強的看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星「金賽綸」確定加盟

這季除了眾所皆知的第三季原班人馬繼續出演之外,不例外的出現了新的角色,由童星出身的女演員「金賽綸」飾演經濟學科19屆的新生學妹智敏。劇組接受訪問也提到,金賽綸電影和電視劇的豐富演技經驗,和實際是大學生身份的她,將會演活「智敏」這個角色,未來和其他角色的互動也是重要看點。

#畢業、服兵役、就業-第四季主要的話題

隨著每一季推出,《戀愛播放列表Playlist》裡的角色也是陪伴觀眾成長,即將迎來大學四年級,面臨著畢業、入伍、就業等關卡的他們,不管是生涯的煩惱,還是男女之間的感情問題,都會是這季主要的故事背景,相信無論是經歷過這個階段的人,或是正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準畢業生們,在收看這一季時,會有相當深刻的共感~

《戀愛播放列表Playlist》第四季目前預計會在6月初播出,相信到時又會掀起一陣網路劇風潮,再度寫下韓國網路劇點閱率的神話新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love playlist #PLAYLIST #戀愛播放列表 #戀愛播放列表 love playlist 4 #戀愛播放列表4 #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 #戀愛播放列表第四季 #戀愛播放清單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網路劇 #韓國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