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趴所有卸妝產品!最難卸的那種這罐粉紅潔顏油都瞬間卸超乾淨,好用到想以身相許,終於不用再分兩罐卸妝了!

1 / 1

(右圖來源:instagram_@peipeisun1130)

話說現在卸妝的產品,卸妝力強已經沒什麼了~一定還要有其他過人之處才能擄獲我們這些懶得卸妝的女人的心!畢竟能夠省一件事是一件事啊~說到專櫃的卸妝,第一個聯想到的當然是植村秀的潔顏油啦!從小編古時候認識這個品牌就已經開始熱賣到現在,而現在植村秀也推出了新款的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小編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超傻眼,因為真的太強啦!!!

#毛孔問題一網打盡!卸完妝還更美,素顏不用再沒自信了~

小編前陣子才花了快一千五塊買專櫃的某品牌眼唇卸妝,結果買完才知道有植村秀這瓶好用一百倍的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真的超恨!我知道大家對潔顏油或卸妝油都有一些誤解或抗拒,因為有些真的會把眼睛搞得霧霧的或用了之後長痘痘,但是植村秀這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小編第一次用真的嚇到!那個清爽度完全感覺不出來是油的質地!而且它的卸妝力真的超強,完全打趴小編剛買的貴貴眼唇卸妝液!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正題,來看小編的實測影片!我用了防水睫毛膏、眼線筆跟持久超難卸的唇彩實測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厲害啊!真的一下就乾淨溜溜了~而且卸完皮膚有很光滑的感覺,完全不乾澀!揪竟為何它這麼強~就聽小編娓娓道來吧~

原來是因為這次全新升級的潔顏油有超微米油分子科技,這個全新配方可以輕鬆迅速滲透、溶解持久或頑固的彩妝,真的一下就把防水睫毛膏、超持久口紅全部都卸得超乾淨!有些人會擔心卸淨力這麼強的產品會不會很刺激肌膚或卸完皮膚很乾,但就是因為這個超微米油分子科技,可以完全讓肌膚在卸完妝後有清新但又不油膩的潔淨感。

而且這瓶最厲害的地方是因為有含日本櫻花清酒萃配方,雙效複合成分是專門鎖定毛孔問題的,不但可以促進角質代謝也可以減少雜質累積,讓我們在卸妝同時又可以改善最讓我們頭痛的毛孔問題!從此不用擔心卸妝後沒辦法見人啦~聽起來真的太too good to be true了!

#清潔保濕一步到位,防水彩妝也不怕~還有櫻花香超療癒!

接下來小編要教妳們怎麼使用這款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先說原本的使用方式是在臉乾的狀態下,按一下潔顏油按摩鼻頭和鼻翼,再按兩下按摩眼唇,最後再按一下按摩全臉至完全溶解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很重要的是加幾滴溫水到臉上,臉上的潔顏油會變成乳白色,這個步驟可以重複兩到三次,再用大量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但小編剛入手的時候沒看怎麼使用,直接倒在化妝棉上卸眼妝,也是可以瞬間把眼裝卸得乾溜溜喔!

小編回家用在臉上也覺得超方便!而且真的感覺毛孔變得很乾淨!煩人的黑頭也比較少長了~用了這瓶之後很想把之前買的貴貴卸眼唇直接丟出去(怒),以後真的不用浪費錢買兩種了,一瓶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就搞定整張臉!帶出門也超級方便!妳們最好都不要買以免我以後買不到~

免費試用→點我

#shuuemura #植村秀潔顏油 #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