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接下來的炙夏艷陽做準備!請筆記這幾個讓妝容更持久的小技巧,許你整天無瑕不脫妝!

1 / 1

現在天氣已經漸漸地回暖了,尤其是台灣的夏天來得又快又急,什麼時候會突然熱到嚇死人都不知道!為了避免那天突如其然的到來,今天就來跟大家說有哪些小訣竅是一定要注意的,只要在化妝之前注意這幾個小撇步,就能大幅延長你妝容維持的時間唷!

1. 妝前乳很重要

雖然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妝前乳不是最重要的東西,但是如果多了這個步驟,底妝的質感和持久力整個都會不一樣,妝前乳也有分成很多不同的功能,像是撫平毛孔&控油,或者是加強肌膚的保水度讓底妝更服貼更持久等等,不同的功效的妝前乳都會影響到底妝呈現出來的妝感唷!

推薦產品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喚顏凝露是蘿拉家的明星產品之一,從經典款推出到現在已經有六種不同的款式,共同的訴求就是在妝前替肌膚加強保水度外也讓肌膚的紋理變得平滑、好上妝,可以根據不同的膚質試用不同的款式,像是一般膚質是用的經典款、乾肌適用的保濕款或是偏油肌的你也可以試試看清爽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nefit的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
如果要講修飾毛孔的產品,就不能不提到Benefit的毛孔隱形露,除了遮蓋毛孔的效果非常好之外,也能讓肌膚變得柔焦平滑,讓後續的底妝更好上之外也能讓妝感變得更薄透、清爽,底妝的妝效也會更加的持久!

2. 底妝挑選

在底妝的挑選上,不論是喜歡霧面妝感或是光澤肌的你,一定首先要注意的就是底妝的持妝度,不是說霧面的底妝就比較持久,如果選到不適合自己膚況(EX.肌膚偏乾又選擇水分偏低的底妝),即使是大夏天也可能在還沒出油前就導致浮粉、龜裂的狀況發生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上妝工具

上妝工具的不同也會影響底妝的妝感,比起刷具&雙手,用海綿類型的產品上妝會更加的服貼也更加的清透,海綿&美妝蛋會微微的吸附掉粉底中的水份,在使用彈壓的手法上妝的過程中,也能幫助底妝更吃進肌膚裡,減少脫妝的機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仔細定妝

在天氣比較涼的時候可能可以微微的忽略定妝這個步驟,或者是只需要定妝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即可,但接下來可不一樣,就算你是乾肌也要記得仔細的定妝,如果是油肌的話可以選擇有控油效果的蜜粉,甚至是使用bake的方式來加強定妝,讓妝容更完整也更持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個小技巧提供給大家參考,編輯自己親身實驗了之後,如果都有確實做到的話,真的可以大幅提升妝容維持的時間,不過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調整步驟喔!

延伸閱讀

脫妝苦主看過來!一整天不脫妝的定妝噴霧TOP10排行榜,有了它誰還需要補妝呢?
買一堆定妝產品根本沒用?這五個生活小習慣才是一整天維持不脫妝的關鍵,快從脫妝地獄走出來啊!
韓妞絕對不浮粉的超強實用底妝TIPS,從妝前保養到上妝工具不藏私傳授給你,讓肌膚含水量直奔100%!

#底妝 #底妝訣竅 #彩妝 #彩妝秘訣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