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擦了那麼多保養品皮膚還是這麼差!這些事情沒做到,再怎麼勤擦保養都沒用啦~

1 / 1

明明就已經花了超多錢買保養品,可是為什麼總是不見效呢?而且也都有按照櫃姐的說明早晚勤擦啊~喔!原來是這些前置作業沒有做好啊!

#空污超嚴重,最實際的阻擋方式就是這個!

對啦!就是最經濟實惠又實際的做法,戴口罩~但如果你是個有偶包的人,覺得帶一般的口罩太不符合你的氣場了,就可以選擇這個“3D立體口罩”!除了韓星都在戴之外,還可以順便修飾臉型喔~

#卸妝是一定要的那洗臉呢?這樣洗才可以達到最乾淨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臉除了泡泡必須要搓揉得很細緻之外,洗臉機也是一個很得力的助手!suddenbe的洗臉機除了有超細柔的刷毛可以深入毛孔把毛孔清理得超乾淨之外,外型也是超口愛的粉紅色啊!(尖叫)

記得一定要輕柔地對待自己的臉部肌膚,因為臉部的皮膚是很脆弱的~使用洗臉機不僅不會拉扯到皮膚,也可以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喔!

另外還有一個隱藏版功能!就是它的清潔刷頭可以換成海綿上妝!是不是一舉兩得~CP值超高!!!

以上就是兩種杜絕髒污入侵毛孔的小技巧,來看看影片中柯柯詳細的示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populzzang #sudden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