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大爆發!專屬女性的複合式空間,可以工作又能休息超夢幻溫馨!

1 / 1

比起以往,現在人們工作的地點已不僅於辦公室,不少自由工作者會找些類似咖啡廳的地方,帶著筆電就這樣工作、開會。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空間「The Wing」就是一個複合式的公共空間,去年底甫開幕就相當吸睛,提供不同的場所給需要的人,重點是——女性專屬!空間又大又明亮,女力大爆發啦~

為了追求女性的成長,協助拓展人脈及提升女性工作品質, Audrey Gelman與Lauren Kassan共同創立了The Wing,整個空間皆使用柔和的色調,明亮、寬敞又舒服的空間讓女性工作起來更加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類似會議室的空間之外,還有圖書館、化妝間及哺乳室,完全理解女性需求,在這裡可以不用在意異性眼光,自在地做想做的事,在工作之餘也能休息,拿幾本書來看,畫個美麗的妝容,妳就是主角!

店內也時常舉辦活動,許多名人都曾出席。前陣子20th Century Fox.、Getty Images也與The Wing合作,請來珍妮佛勞倫斯,介紹最近超夯的電影《紅雀》,順便分享心路歷程,由女力十足的她站台更凸顯出The Wing專屬女性的特質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空間為了女性設計,連店內所提供的餐點也全部使用由女性創立的品牌,百分之百用心打造一個專屬女人的環境,女人協助女人,擺脫以往男權主導的現象,女性也可以自立自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無論是店內裝潢、書籍挑選、擺飾等等全部精挑細選,再再強調女力的展現,親愛的女孩們如果有機會到紐約玩或是工作,一定要去待一會兒,絕對能夠體會到百分百的女性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一~五 8:00~21:00/六 10:00~18:00(星期日公休)

地址:52 Mercer St, 5th Floor, 紐約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NewYork #NYC #thewing #女性專屬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