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般的少女心!好逛又好拍的夢幻MANSUR GAVRIEL時尚店舖

1 / 1

水桶包已風靡了好幾年,幾乎是每個女孩的必備單品,但你知道紅遍紐約大街小巷,幾乎人手一咖的是哪個牌子嗎?就是「MANSUR GAVRIEL」!儘管品牌才成立短短幾年,就已是時尚圈的當紅炸子雞,加上許多名人實著,包包一上架不到幾分鐘立馬被搶光。而今天要介紹它的實體店面,全部粉紅色調超少女心,快繼續看下去!

2012年由兩位女孩Rachel Mansur、Floriana Gravriel創立,成功在時尚界打出名聲後,實體店面也一間接著一間開設,在紐約就有兩間,洛杉磯一間。共同的最大特色就是——粉嫩裝潢!無論是去到哪一間店,從牆壁、櫃子到沙發,各種深淺不一的粉色組成超少女心的店面,夢幻又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年底MANSUR GAVRIEL拓展到時裝市場,在紐約時裝周辦秀,更增加了品牌豐富度,也使種類更多樣化。店面不但可以買到招牌商品包包,還有各式各樣的服飾、鞋子等。簡約的設計十分耐看,跟粉色牆面擺在一起簡直就是女孩們的天堂!

除了販售品牌商品外,洛杉磯店更主打多樣化的生活空間,還有室外庭園跟露天咖啡座位,不但漂亮而且超好拍~感覺在這裡就可以待上一整個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還設有Flower Shop,整個氛圍更浪漫了~各種花香撲鼻而來,讓人看了心情變好,也能逛得開心!

相較於其他精品品牌,MANSUR GAVRIEL的價位沒那麼高,比較好入手;且以簡約、飽和的色調為主,任何商品都很好搭配,不會怕駕馭不來。店內又如此少女心,叫我們怎麼受得了啊~大家若去美國玩,不妨去晃一下,體會初戀粉色系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MANSURGAVRIEL #NewYork #NYC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精品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