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啊~你穿著Bra在那幹嘛呢?撞臉度100超神似朴寶劍廣告模特在韓爆紅!

韓國隨著運動生活的興起,愈來愈多人愈注重「運動、健康飲食、生活」三者之間的平衡,近期有一位廣告模特兒出演韓國California核桃CF,因為與演員朴寶劍相似而意外引起話題,成為網路爆紅者。

寶劍啊~你在那幹嘛呢?


(圖片來源:CF)

這位爆紅CF模特的本名是배지타(BAE JI TA),也是一位健美選手,從事運動至今約2年的期間,曾參與2018年的UFBB 1st Mr&Ms Univ大會,目前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個人Instsgram,有著完美身材的她也從不吝嗇在網上分享他的健身方法、飲食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靠健身擁有好身材之外,배지타也靠減肥食譜來維持身材,她非常少吃外食,在家也親自為家人調理食譜,只吃健康有營養的食品。

她公開的食譜非常簡單,食譜如下:
早餐:半顆蘋果、堅果25g、水煮蛋2顆。
午餐:全麥斯康或全麥布朗尼(代替碳水化合物)、雞胸肉150g、青椒60g、花椰菜70g、番茄100g。
運動後:香蕉一個、乳清蛋白一匙。
晚餐:全麥碳水化合物、雞胸肉100g、青椒60g、花椰菜70g、番茄100g。

她表示幾乎每天的食譜都一樣,想要有好身材重要的是有規律的努力維持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完美體格的배지타除了給人一種健康美的形象之外,換上女性服飾的她也能展現出小女人性感的一面,既能帥又能美將兩者駕馭的如此權衡,非她莫屬。

除此之外,배지타已是一位擁有兩個孩子的媽媽,每週運動四天、兩天為SNS工作,除此之外的時間為全職的家庭主婦,她的私人IG也常常放上她跟孩子們互動的日常,看得出來是相當愛孩子、為了生活而努力的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又帥又美的臉龐,還把身材練得這麼完美,除了給她一個手指愛心之外,泡菜編看了真的發自內心讚嘆!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撞臉 #明星臉 #朴寶劍 #朴寶劍明星臉 #泡菜生活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網路爆紅 #韓國健身選手 #韓國爆紅 #韓國爆紅模特 #배지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