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寶寶投稿】帶你的唇膏去旅行!153位女孩真實推薦,一輩子不出錯怎麼拍都美的唇彩清單!

1 / 1

雖然世上唇彩如此多,還會時不時一直無性繁殖,但我們真正最常擦永遠都是那幾支!特別是出門旅行不管是冰天雪地或春暖花開,需要拍美照、約會補妝的關鍵時刻,有哪些唇膏最深得人心呢?這次就集結了波波妝漂亮IG粉絲投稿,總共有153位女孩無私分享自己的愛用唇彩,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唇膏是人人都說好吧!

#人人都挺絕對有原因
這次153位女孩投稿中,數量佔最多的前五名唇彩報給大家,能夠受到麽多人青睞絕對是有原因啊!
TOP1.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這支總共有12位女孩投稿,唇膏如其名,大家都一致認同的水潤感,薄擦清透後擦飽和,當然還有這個吸睛的高調外表,很多人都是被外表燒到的,這支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啦!

(圖片來源:@g_anne19910923

(圖片來源:@_eleanor1228@pei_swag

右邊的雙色蜜唇膏也很美喔~

(圖片來源:@pure.taste_  @evonnechenxoxo
TOP2.GA-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江湖上傳說的小胖瓶,這次有9位女孩投稿,小胖瓶的微霧絲絨光澤就是大家所推崇的,一直被點名的熱門色號#510 #506都是很美的豆沙粉,大家都說不管什麽妝時麼場合都能用!

(圖片來源:@pong__s221

(圖片來源:@charlaine98_ )

(圖片來源:@_04.8、@irie_hong
TOP3.GA-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
今年新推出的水唇膏也是大黑馬,總共有8位女孩投稿,雖然是唇膏但真的非常的水潤,持久度也不錯,而且色選很多,不管喜歡什麼色系通通有喔!

(圖片來源:@泡菜編、@zora_1128

(圖片來源:@anlychannel、@14.5_ac
TOP4.YSL-情挑誘吻蜜唇露
這支也是今年新出的唇蜜,總共有7位女孩推薦,雖然是唇蜜但還是非常顯色,而且有大家熱愛的乾燥玫瑰色,是說大家真的很愛GA&YSL啊!前四名都被他們兩包了!

(圖片來源:@hara1217girl、@lcy_115

(圖片來源:@_itsshani @chu_yumna)
TOP5.LOREAL純色訂製唇膏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
這兩支唇膏都有六位女孩分享,Loreal純色訂製唇膏最受歡迎的619一直被點名,這種磚紅色實在是讓人沈迷啊~簡單的包裝,親民的價格但妝感卻非常好喔!

(圖片來源:@didi_nii、@ancian
Dior潤唇膏還需要多說嗎?就算單擦也超美,而且色選也越來越多,就算不帶出門補妝,妝前打底也需要他啊!

(圖片來源:@annahong0122、@maihung1112)

(圖片來源:@shan10280 @nic.nico3329)
偷渡一支kiehl's奶油護唇膏,因為背景太美了,女孩們隨身都要有粉嫩的護唇膏啊!

(圖片來源:@wenling_e)

#唇彩行家就該收藏
1.TOMFORD-設計師唇膏
好不容易在台灣設櫃的TomFord當然是行家必收,雖然唇膏不便宜,但是外觀跟質感都沒話說,偶爾犒賞自己也不錯啦!

(圖片來源:@00.athena、@rainyj27
2.Chanel-超炫耀絲絨唇膏&超炫耀絲絨唇露
有些女孩這是他們第一支專櫃唇彩,超炫燿系列從名字、外觀到質地都是滿滿的自信感爆棚啊!

(圖片來源:@______509__、@micmakeup1104
3.Pat McGrath Labs
大名鼎鼎的彩妝師所推出的同名品牌,甚至被大家譽為世上最好用的唇膏,這超浮誇的管身就已經贏了啊!有機會去國外一定要記得朝聖一下啊!

(圖片來源:@lovedt6725、@karol_baby
4.Christian louboutin
這個由紅底高跟鞋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所推出的唇膏,這外表一看就知道不容小覷,雖然價格貴桑桑但是真的很值得收藏,如果你是唇膏控絕對會受不了的!

(圖片來源:@snh_makeup
5.Charlotte Tilbury
這個由Tom Ford首席彩妝師所自創的品牌,也是走一個質感路線,不管是包裝還是質地都很美,也是彩妝迷必須認識的牌子啊~

(圖片來源:weakkkk_

#韓系可愛唇彩風潮
1.3ce-3ce velvet lip tint
這支一推出就賣很好的霧面唇釉,每一個顏色都正中紅心啊!重點是超級持久,連妝同學本身也很愛,價格又親切,讓人怎能不喜歡呢?

(圖片來源:@syumr_、@ivychen.tw)
2.Lilybyred-小積木唇釉&JUNGSAEMMOOL-唇釉
這兩個韓國品牌雖然名氣沒有這麼大,但產品的包裝&質感都很扎實,有機會去韓國玩的女孩不要錯過喔!

(圖片來源:@chichi1485、@wanna.chu)

#歐美帥女孩look
1.M.A.C-零色差唇膏&霓虹光豐唇釉
說到歐美look怎麼能沒有M.A.C呢?這個土到極限的零色差唇膏,還有金屬感超細緻的金屬唇釉,隨便一擦就是一個超有個性的bad girl啊!

(圖片來源:@vvwen_tw、@rosa1220liu
2.Kat Von D-液態唇膏
這支充滿暗黑風的唇釉,大家都推的色號就是Lolita,這支算是很經典的無腦唇膏,每天擦都不會出錯!最主要是這張照片的背景真的很厲害,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圖片來源:@monimoni_makeup)
3.Smashbox
如果你正在找一支真的不會掉色的唇彩,就是它了!Smashbox的霧面唇釉顯色飽和又超持久,各種橘棕色系等著你啊!

(圖片來源:@ann23776458)
4.Loreal霧面唇膏&LOREAL X BALMAIN聯名唇膏
這支黑漆漆的霧面唇膏台灣雖然沒有,但還好有妝寶寶可以帶我們看看,超美的土色系就是耍酷必備啊!而前陣子大家都在搶的BALMAIN聯名系列,這包裝真的帥到不行,收一支是應該的!

(圖片來源:@nancy0318、@evaa_chuu
5.Fenty Beauty
蕾哈娜所創立的Fenty Beauty,當然也是個性女孩的必備款,這支筆狀唇膏包裝漂亮不說,顏色選擇也非常多,隨便拍隨便美啦!

(圖片來源:@aiikoobongg__

#唇膏不只是唇膏
最後一段非常的特別,唇膏不是只是一個彩妝品,推薦他們的人或許都有一些小故事,這位妝寶寶引用瑪麗蓮夢露的名言:「口紅就像是時裝,它使女人成為真正的女人。」每支唇膏都是有生命的,它會陪伴你度過每個重要的時刻,找到一支適合你的唇膏是非常重要的事啊!

(圖片來源:@blackiexoxoxo
還有,這支媽媽送的唇膏也是這位妝寶寶的珍藏品,「每次和重要的人出門,就會擦上它,希望他知道我對他的重視一如媽媽對我的重視。」

(圖片來源:@1shuan0912
礙於文章篇幅的關係,沒辦法將所有圖片都在這裡呈現,真的非常謝謝每一位投稿的女孩,未來也會有各種有趣的投稿活動,歡迎大家隨時關注妝漂亮IG,也希望大家都可以用不同的唇膏寫出自己的美麗故事,讓我們一起美下去吧!
延伸閱讀
【妝寶寶投稿】偷窺女孩的真實化妝桌,活生生的化妝桌型錄隨你選,你也能開啟彩妝大師模式!
【波波編輯說】如果現在只能留下一支唇膏,其他都要炸掉,你會選擇哪一支?
這篇是視力測驗請睜大眼睛!乾燥玫瑰色我就是看不膩,台灣通通有的17支RLBB唇彩大盤點!

#唇彩 #唇膏 #妝寶寶投稿 #妝漂亮精選 #彩妝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