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s 2018時尚首發「TAKE A BREATH 」釋放身心靈,讓妳步步玩美有型!

1 / 1

由Athletic及Leisure組成的時尚複合字 —「Athleisure」,打破傳統涇渭分明的運動與休閒服飾界線,成為風靡全球的運動潮流下最強而有力的時尚代名詞。總為鎂光燈注目焦點的學霸超模Karlie Kloss、時尚媽咪Rosie Huntington等,也常以短版運動內衣、貼身Legging,搭配帥氣騎士外套現身街頭,不吝嗇放送的性感腹肌、緊實翹臀及酷感率性時裝風格,佔據各大社群版面。面對這一股席捲而來的時尚運動潮流,美國帆布鞋品牌Keds早有對策,2018年將以【TAKE A BREATH】概念鞋款,帶領女性挑戰365天留下玩美足跡!

別再把自己擠進不合適的玻璃鞋~Keds玩美哲學:TAKE A BREATH,擁有步步精彩表現!
「To go where they want to go and be who they want to be」精準傳達美國帆布鞋品牌Keds 在2018年首發新品主題【TAKE A BREATH】的核心價值。Keds延續百年以來「LADIES FIRST」理念、兼具舒適及時尚鞋履的初衷,打破以往穿著歐美品牌運動鞋所伴隨而來的悶熱拘束,今年推出一系列鞋款提供女性雙腳深呼吸的機會,期許以自在、自信的美麗面貌擁抱生命時刻,勇敢地擔任展演自己故事的主角,同時也呼籲時下女性在忙碌之餘也要好好愛自己,放鬆休息再出發。

2018年全新推出《輕盈活力STUDIO》、
《經典復刻ANCHOR》以及《夏日風情》三大系列,不單滿足愛美女性追求潮流時尚的渴望,更重視鞋款穿著的舒適度,17雙不同風貌的鞋履各有著迷人別致的巧思,讓女孩們大膽走出自我風格、Fun肆履行。

2018年 Keds春夏全新系列:輕盈透氣、經典復古、甜美俏皮一次滿足,為妳備妥穿搭神器!
隨著運動觀念的普及,女性不再追求病態骨感,取而代之是穠纖合度、健美緊實的身體曲線。Keds特地為城市女孩量身定做《輕盈活力STUDIO》系列,輕巧透氣又時髦舒適的貼心設計,適合上班通勤、逛街旅遊,甚至瑜伽健身等各種場合,讓女性以最舒服優雅的姿態時刻展現動人樣貌。


全系列採用輕巧柔軟的針織材質、舒適涼爽的Dri-Freezew內襯,即使長時間穿著運動也能保持腳部乾爽透氣;輕量發泡材質製作成符合人體工學的EVA鞋墊,搭配輕量沖孔鞋底設計,能釋放雙腳壓力,提高行走舒適度,宛如漫步在雲端般的輕盈自在,而素雅簡約的鞋面外加街頭感潑墨設計,透露不經意的玩心,驚艷眾人。
  

妳以為Keds帶來的驚喜就這樣結束了嗎?Keds本季更大玩網布混搭風,不論是採用AIR MESH網布點綴皮革,展現休閒質感,或將尼龍面料添加鞋頭及鞋舌處,並結合後腳跟針織縫合巧思,增添時尚美感;而麂皮異材質拼接配時髦魔鬼氈釦繫帶設計,極具韓風街頭潮味。讓原本愛高跟鞋成痴的女孩們也甘願換上Keds《輕盈活力STUDIO》系列,打造屬於自己的Athleisure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Keds復古球鞋也捲土重來囉!《經典復刻ANCHOR》系列以Sneaker經典鞋型特色為雛型,並以甜美日系風格潤色,彰顯別樣復古風。同時細節的處理上更是嚴謹,小巧修長的楦頭及流線型的鞋身,能修飾腿部線條視覺,而亮麗鮮明色調則為帶有中性風的鞋型增添一絲活潑俏皮感,是喜愛Tomboy風格的妳最不容錯過的選擇!

偶爾也想要穿著飄逸雪紡洋裝,展現甜美女人味?《夏日風情》系列大膽將富有藝術家氣息的波希米亞流蘇、充滿童趣的草裙舞女孩,或是洋溢熱帶風情的艷色扶桑花及Q版鳳梨等流行圖騰躍上鞋身,即使少女心是隱性基因的妳想必一樣眼冒愛心,默默按下購買確認鍵

人氣代言人Krystal獨家公開Athleisure零失誤穿搭Tips,一秒化身時尚圈粉女神~
Keds全球代言人Krystal 鄭秀晶出道以來,憑藉著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圈粉無數,雖有著不同於同齡層的高冷、獨立氣質,但勇於表達自我主張的個性、嚴拒追趕大眾時尚的態度,成為傳遞品牌精神-「LADIES FIRST」的最佳人選。本季Krystal 再次化身時尚典範,完美演繹 Athleisure穿搭攻略,就算運動時間不在妳滿檔的行程表中,一樣讓妳緊緊跟隨潮流,分分秒秒都美到讓旁人無地自容~

榮登時尚必備單品寶座的《輕盈活力STUDIO》系列,以簡約百搭、輕盈舒適的超強吸引力成為少女們口耳相傳的夢幻逸品。簡單俐落的素色上衣搭配單寧修身長褲,即刻彰顯年輕活力;抑是以Oversize帽T加上純白縮口運動褲,或穿件棉麻材質one-piece小洋裝,信手拈來的慵懶個性態度,一秒迷倒眾生。Sweetie,揮別厚重悶熱的中性運動鞋吧!妳需要的是專為女性而生、輕巧透氣無負擔的時尚鞋履,可以自在美麗地漫步在城市各個角落,輕鬆化身為行走的時尚指標。


LADIES,腳踩著Keds大步登上時尚高峰吧,2018年潮流教主:換.我.當!

美國帆布鞋品牌Keds堅守百年不變的「LADIES FIRST」理念,精心設計一雙雙既時尚又具別緻風采的鞋款,讓女孩們踏著輕盈舒適的步伐出席各式場合,發揮【TAKE A BREATH】精神,輕鬆展現玩美有型。

今(3/9)Keds特別邀請具影響力的意見領袖們親臨Pure Yoga忠孝館,體驗一場放鬆身心靈的輕時尚之履。此外,Keds為了廣大愛美的女性謀福利,只要成為Keds VIP會員即可享Pure Yoga入會費5折以及Pure Apparel正價商品9折的絕佳福利呦!別再猶豫了,快與閨密們攜手追求玩美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ds #夏天 #波波報 #球鞋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