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花大把機票錢~這款英國認證『專櫃等級神級乳霜』開架也買得到,重點是價錢也超可愛吶!

1 / 1

每次要到換季的時候皮膚都會超級乾燥,又會癢癢的,慘一點還會脫皮!有這些問題的女孩們,保濕絕對是妳一年四季最最重要的課題啦!但是這麼多保養品該怎麼挑才好?請注意,好用的產品不一定得花大錢~今天要介紹這款開架版神級乳霜絕對是妳的人生救星啦!

#英國認證年輕版國民乳霜,用過絕對瘋狂大推

沒錯!答案就是這個已經燒了又燒的國民小藍罐NIVEA~!除了日本妹子認對它情有獨鍾,隨便#ニベア就是滿滿洗版真心不騙,日本最大的美容資訊網@COSME,也把妮維雅霜評為“殿堂賞”商品!是說如果和小編一樣,覺得原本的小藍罐在台灣天氣用起來有點太厚重也沒關係,這裏還有一款專為台灣女孩兒生的版本~就是左邊這款NIVEA輕柔潤膚霜!

可不要小看它~身為神級乳霜的家族成員,輕柔潤膚霜一樣有在2016年獲得日本@COSME No.1 Best cream的超高評價!

有別於經典版的濃厚紮實,這款式走輕柔版路線,質地比較清爽,很適合台灣換季時忽冷忽熱的天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季懶人保養就靠這一瓶!美肌大大升級

重點是~除了價錢可愛之外,妮維雅輕柔潤膚霜還通過英國知名節目BBC的盲測考驗,保濕效果可是媲美貴森森專櫃商品。只要1/10的價格就可以買到跟專櫃品一樣的保濕力,CP值也太高惹!! 實際測試看看,在半邊的臉上抹上妮維雅輕柔潤膚霜,等乳霜慢慢被肌膚吸收~有使用的半邊臉保水度真的大提升耶!!!

許多日本女孩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使用妮維雅輕柔潤膚霜敷臉的照片,小編也特別推薦給需要保水的女孩!敷完再用化妝水把乳霜的部分擦掉就超保濕.完全可以當作換季面膜使用超方便啊~

當然啦~除了適合年輕膚質的超含水輕柔潤膚霜,不同膚況的女孩一樣也有不同的產品選擇喔!像是皮膚乾燥、或者即將前往乾燥國家的女孩就可以使用妮維雅霜來加強修護;如果是中油性肌膚,也有全方位潤膚霜可以選擇,在他們的乳霜家族裡,所有女孩絕對都能找到適合的乳霜產品,也難怪NIVEA系列又被稱作國民乳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最後提醒大家季節交替的時候可能是膚況最不穩定的時候,除了觀察膚質選擇保養品之外,也記得選擇成分較單純、溫和的產品,讓皮膚自己養成防禦力,才能在夏天之前養出Q彈水煮蛋肌喔!

#乳霜 #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