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絕對讓媽媽嘴角裂到太陽穴!這組日本『逆生長』三步驟打開細胞水通道 5秒浸透立即炸水光!

1 / 1

有在認真保養的水水一定都知道,保養品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交換使用』,不然就會進入保養停滯期,再好用的產品效果也會逐漸下降!都已經花錢保養了,絕對不能讓它效果遞減啊!但『交替』保養品一整組買下來還是會心痛,還好年初小編就遇到了這個從年輕到熟齡都照顧到的超佛日系保養ORBIS!

這組ORBIS u芯生悠系列雖然主打抗老保濕,但是現在年輕的皮膚同樣需要補水,畢竟現代肌膚長期受到陽光、3c輻射、壓力、空氣污染,也會像年齡增長一樣喪失水通道蛋白,顯老細紋就會趁機爬上臉,甚至你最在意的毛孔粗大問題也是因為細胞乾扁萎縮,肌膚表面粗糙,臉上坑坑洞洞更加明顯….想趁底解決這些問題,你絕對不能錯過ORBIS u芯生悠系列~

#step1:添加暢開毛孔的摩洛哥熔岩泥 !『前導洗顏』就像在肌底打造吸水磁場
話說洗臉的步驟在保養流程中其實超重要,每天都跟黑頭、粉刺剪不斷理還亂的妳一定要試試這款潔面乳,不僅含有吸附皮脂汙垢的摩洛哥熔岩尼,可以將阻斷保養品吸收的通道打開,還有保濕成分『Hydro Catch』就像在肌底營造一個水磁場,讓保濕吸收力直接十級跳!

#Step2:保養也能當打亮? 按壓出爆水光圈肌只需要五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部落客號稱是打亮神仙水的精華化妝水質地超神奇,剛剛倒出來呈現jelly濃稠精華液狀,碰到肌膚觸感清爽,膚溫可以迅速把它化成一層超潤水光膜!
這款神仙水含有法國的西洋菩提樹的乾燥花及葉片中萃取出的精華,可以阻礙膠原蛋白分解,幼齒膚質再也不用怕流失啦!用手心包覆臉頰五秒鐘按壓法,直接讓每顆細胞喝飽水,顴骨立即炸出仙女光圈~

#step3: v臉彈力膜彷彿一整天的肌膚加濕器 循環補水不斷電!
話說都已經強力增加補水通道了,就要鎖緊在肌膚底層的飽滿水分吧~這款質地像舒芙蕾般輕盈彈潤、不添加油份,含有從野燕麥穀粒中萃取出的植物精華,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伸展彈力膜,幫助肌膚抵抗地心引力,hold住那些臉部多餘的肉肉,看起來自然幼齒超嫩感!

這次在母親節檔期主推打亮神仙水組合的ORBIS u芯生悠三步驟組,就是一款能1秒讓數10億水分子暢行無阻的奔馳,直接把肌膚抗老機能拉到最高,今年就把『年輕』送給媽媽,她肯定嘴角裂到太陽穴嗎?!限量加送精華化妝水面膜+拋光潔面凍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母親節 #ORBIS #保養產品推薦 #日本抗老首選 #母親節特惠 #芯生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