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台灣品牌出好貨!彩妝控不得不知的MIT彩妝新鮮貨報你知~

最近韓風當道!各個韓國彩妝品牌如雨後春筍冒出,但你知道我們的台灣品牌近期也是不容小覷的嗎?

今天就要來分享最近新品聲浪非常高的1028不得了的唇膏及眼影盤新品!

不光是從外觀包裝到內容物品質都是令人驚豔啊!

首先是從外觀就先讓人心動的 眼癮狂12色眼彩盤

包裝的質感非常優秀! 還附有大面鏡子,

整盤的配色走一個粉紫暖色調,隨便配都不會失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個金屬色、1個珠光色、5個霧面色

重點是質地真的有令人驚艷到!

霧面色滑順好暈染,顯色度也很可以!

金屬色光澤夠亮也頗滑順服貼,手臂刷色幾乎都只沾一次嚕過去就長那樣了~比較可惜的是整盤的顏色對我來說都還算偏淺,如果要重點加深的話就需要掏出別的眼影來搭配了。

用這盤眼影可以畫出一個非常有春天氣息的眼妝,

上眼皮先用霧面淺棕色暈染眼窩,並用深一點的霧面橘棕色小範圍加深眼尾的深邃度,再用金屬色提亮上眼皮前半段,以及亮片色重點打亮眼中。

下眼皮就先用霧面的草莓色打底,再用紫色加深眼尾後半段,整個春天氣息都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在眼頭提亮,畫上眼線、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大功告成!

再來是唇迷心竅好色唇膏,從包裝到質地都讓人無法想像是這麼平價的台灣開架品牌唇膏!

共6個色號,霧面質感包裝配上不同色號而做的外殼顏色,有質感又好辨認色號,緞面光澤妝效,奶油質地擦起來滑順不乾,雖然因此持久度就比較不高,但是嘴唇很乾唇紋明顯的時候用它就是非常棒的選擇!每個色號都非常實用,也不太挑膚色。

01是很漂亮提氣色的珊瑚橘

02是非常溫柔小姐姐的玫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是帶一點紫色調的莓果色

04是現在討論度非常高的泰奶色

05是帶一點橘色調的辣椒紅色

06是土得剛剛好的土橘色

最喜歡的色號就是#05辣椒甜心#06大地女神,果然我還是無法抗拒這類橘紅色和土橘色!

#1028 #1028推薦 #專欄作家 #彩妝 #波波專欄作家 #波波懂小姐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