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覺就變女神!出國玩就算每天只睡三小時,每張照片還是都水嘎,原來就靠這全新晚安小膠囊!

1 / 1

(右圖來源:[email protected]

有沒有人跟小編是同一派人馬,在追求出國沒有要睡覺的,因為好不容易花了機票錢,就一定要玩個夠本啊!!!非得要逛到店家都打烊才肯罷休,如果去韓國玩的話就更不得了了,絕對在東大門逛到半夜啊!但是~~~出國不但會因為氣候不一樣、大熬夜睡眠不足更是會讓肌膚狀況出問題,這樣要怎樣才能拍出絕美的出遊照呢?畢竟拍出超美的照片也是出國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啊!好險最近SK-II推出了最適合我們這種人的保養品,我們快來看看吧!

#連續不睡還更傷!重要時刻就靠它,隨時上相不NG~

其實出國已經很累人,如果晚上還要花時間保養也是會沒什麼動力,而且要帶瓶瓶罐罐進行李箱扛出國也太辛苦了吧!但其實一天沒睡好覺就算了,如果像我們出國連續好幾天都沒在睡覺,其實肌膚水分流失更高,那些乾燥、暗沉和粗糙的問題就會通通現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在SK-II新推出的夜間修護賦活面膜(人稱晚安小膠囊),實在太適合我們這些懶妹了,睡前只要擦一顆,超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讓肌膚在睡眠中神恢復到最佳的狀態啦!聽起來實在太神奇了,也難怪它的英文本名叫Overnight Miracle Mask,就是讓妳的肌膚一覺後奇蹟似地喚發瑩透光采!更可以大方在IG上跟大家炫耀#IWokeUpLikeThis(我睡醒就長這樣)了!

#擦了就像肌膚有睡飽覺,一夜就還妳水嫩透亮的肌膚!

為什麼這顆晚安小膠囊會這麼神奇呢?原來是因為它結合了PITERA™和睡木萃取,可以快速修護肌膚、平衡油脂分泌,更可以讓令女孩們頭痛的毛孔更細緻、改善暗沉狀況,同時提高保濕能力。

還不只這樣!因為配合了網狀凝膠科技,可以讓保養精華更深入肌膚,使關鍵時刻的保養一步到位!平常時擦青春露,重要時刻就千萬要使出大絕招——這顆晚安小膠囊啊!

小編實際開箱試用,發現它的質地其實很清爽,擦起來完全不黏膩,擦了之後上床睡覺滾來滾去頭髮也不會黏到臉上!而且不要看它小小一顆,份量真的超夠!因為一次要用完一顆,小編覺得量根本多到可以兩個人擦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晚安小膠囊之後,以後出國就可以囂張熬夜(我開玩笑的,熬夜對身體不好喔)還是美到沒朋友,合照當臉最水亮的那個人,關鍵時刻真的少不了它!現在就去靠櫃試試看吧~SK-II也一直有在幫大家做肌齡檢測,對於自己肌膚狀況不了解或有問題一直解決不了的,就趕快來報名徹底了解一下吧,還可領青春露10ml喔!點我報名

#IWokeUpLikeThis #OMM #SKII #SKIITW #晚安小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