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時間又到了!嬌蘭高訂唇膏爆紅#奶茶玫瑰、#煙燻玫瑰⋯四大明星色號,顯氣色又質感爆棚!

1 / 1

「等等~這到底是唇膏還是藝術品?」編輯今天要來介紹可以說是精品等級的#高訂唇膏,除了有超強質感外型,這次的玫瑰色系新色實在太美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_wweishen

沒有錯~就是從去年知名宮廷劇「延禧攻略」中娘娘們使用的唇膏爆紅之後,一路燒到現在的「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這回新推出「紅寶之吻高訂炫霧唇膏」一次出了12種半霧感質地的全新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以玫瑰色系為主的全新12色,半霧面質地塗抹起來非常潤澤、延展性高很好暈染,也十分好上唇又不顯唇紋,不會像以往霧面唇膏過於乾燥,重點是顯色度也極高、超飽和,雖然唇膏殼本身有便於補擦的設計,但實際持久度表現很好,除了吃飯後、其他時刻也不需要補擦都能完好一整天!

好~小編知道大家都有選擇困難.所以也把4個激推明星色號一次抓出來試色給各位,快截圖起來吧!
#N01奶茶玫瑰最近討論度超高的奶茶色唇膏,小編個人就大推這一支!是很少見不會看起來像生病又能讓氣色變紅潤的裸粉,而且各種妝容或場合都很適合擦,超百搭又顯氣質!

#N24 奶油鮮草莓玫瑰:這支就像新鮮草莓一樣鮮豔的正紅色,不論是膚色還是牙齒都能無敵顯白又有韓妞感,喜歡韓妝的女孩不能錯過!
#N40 蜜桃玫瑰:偏珊瑚色的這隻蜜桃玫瑰,剛剛好的粉橘色擦上能像鄰家女孩一般甜美又活潑好相處,讓人對妳的好感度直線飆升~

#N75 煙燻玫瑰:勃根地酒紅擦起來不但能很有女人味,出席重要活動擦這支也能讓氣場超強、氣勢滿點!

除此之外,還有全新8種彩色皮革口紅盒,不只顏色不同、連紋路到光澤都有不一樣的組合,每種殼都各有特色,可以搭配平常偏好的風格,都可以訂製出專屬自己的#高訂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驚艷小編的一點是,皮革彩殼打開後就是個迷你雙面鏡!人在外面隨時隨地要補擦,都不用再另外再找鏡子,是不是真的超方便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_wweishen

平常出門放這支在包包裡就像是高質感精品一樣,在姐妹閨蜜面前拿出來補妝也超有面子!

這麼內外兼具的優秀唇膏,完全是每個女孩人生中都一定要擁有一支的個人專屬唇膏啊~大家記好色號就快去靠櫃看看,就懂它有多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親節限定:現場免費燙印服務,客製屬於自己的高訂唇膏!
高訂唇膏除了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唇色搭配不同皮革彩殼,嬌蘭在這次母親節還十分貼心地推出了限定活動「到嬌蘭找玫瑰」,可以現場燙印上專屬自己的圖樣!

只要把握這4-5月的限定期間,在嬌蘭櫃上購買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皮革款,就能在現場享有免費燙印服務!

編輯也直接附上檔期表給各位~~快把握活動時間去靠櫃找出專屬自己的高訂唇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