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動不動就大汗淋漓,穿上這件會呼吸的無敵內衣和熱氣做個了結吧!從今以後清爽輕盈,從內而外一起#身呼吸!

1 / 1

天氣漸漸熱起來,每次回到家最想擺脫的無疑是那件跟了我大半輩子的內衣吧!悶熱又緊繃同時又夾雜著汗水,一切只能用崩潰形容!如果妳也是巴不得解除內衣束縛的女孩,那一定要試試瑪登瑪朵這件#身呼吸Bra!

瑪登瑪朵#身呼吸Bra根本是為台灣女孩量身打造的啊!以獨家設計兼具透氣又快乾的3D新織柱材質,像是這陣子天氣一下子飆高28度,穿上這件!給ㄋㄟㄋㄟ無限清爽感受!

清爽度完美之外!這件#身呼吸Bra更是給予滿滿拉提支柱!氣態罩杯輕盈且極致舒適,穩穩Hold住ㄋㄟㄋㄟ完全不怕舉手投足產生外擴問題!(那些喬奶次數過於頻繁的女孩們!這件絕對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機能滿分+繽粉顏色!我不管啦,一整個春夏我都要穿上它!

不要以為內衣強調機能很強,那造型一定零分!瑪登瑪朵之所以深得女人心,就是連女生在意的顏色細節都貼心無比!

大V胸前設計+側邊完美比例,夏天穿上低胸、無袖胸型超美而且還不必擔心走光!

顏色更是符合夏日的清爽色調!帶點文青氣息的清新綠、神秘時尚經典黑、知性氣質取向的琉光粉膚、熱情奔放的寶藍色,無論妳是屬於什麼類型,這幾色一定有符合妳的命定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最後~還要特別讚頌一下瑪登瑪朵這件#身呼吸Bra無敵之處!夏天最害怕穿上fit上衣後,內衣隱隱約約乍現!#身呼吸Bra胸前雖然有蕾絲圖樣,但最外層蕾絲設計可是能讓穿上衣服後完全看不出蕾絲痕跡!是不是超Sweet?從此以後,蕾絲內衣跟合身上衣再也不必糾結!

還有~~背面的超親膚彈力材質,穿上T-shirt也看不出內衣痕跡!內層的Fittech貼合無縫技術取代車縫線痕跡,減少內衣與肌膚的摩擦,穿一整天只有乾爽舒適可以形容!

春夏面對緊身貼身上衣單品!必備的全無痕內衣就選這件#身呼吸Bra吧!!還在被滿是勒痕NG內衣束縛的各位!瑪登瑪朵這件太無敵了必收無疑!

瑪登瑪朵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立刻享受身呼吸Bra 點此

#Fittech #內衣 #夏天 #會呼吸的內衣 #無痕 #瑪登瑪朵 #穿搭 #穿搭精選 #身呼吸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