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SKY LAB聯手JumpFromPaper,推出2018聯名款2D天空包!

1 / 1

MODERN SKY LAB聯名設計師品牌JumpFromPaper在現實世界中玩了一次天馬行空的二維想像,提供任意玩弄視覺的可能,讓接近天空不是一種夢想!

承襲搞怪和突破的審美設計理念,這款背包以代表摩登天空的藍天白雲元素為基礎,同時融合JumpFromPaper的經典款相機包型,將三維實體偽裝成二次元平面,在現實和非現實中,自由的釋放你的獨特風格。

JumpFromPaper 品牌CEO-林飛比分享了有關這次聯名的想法:

Q:2D包款的靈感最早從何而來?

A:最初品牌原創設計師是兩位喜愛漫畫的女孩,生活中的所見所聞都是很重要的靈     感來源,兩位設計師除了平常喜歡收集一些有趣、好玩的素材和玩具外尋找創作能量,二次元正是2D包款設計中最重要的核心靈感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這次天空包的介紹?

Cheese相機側背包包型,討喜的尺寸不失實用功能,2D圓滑的剪裁線條,背面外袋的拉鍊開口設計,讓俏皮可愛的包款也兼具簡易的收納。

MODERN SKY LAB x JumpFromPaper聯名款,背上帶有雲朵的包包,則能時刻提醒著我們,今天離夢想又更接近了一點。因此它特別適合年輕,有熱情與夢想的人,適合和朋友聚會,Party或出遊的時候背,將會成為全場吸睛焦點。

Q:之前是否有曾與其他音樂類的公司、品牌進行聯名合作?

A:品牌最近一期的聯名合作是與英國普普藝術流行品牌 The Rodnik Band的設計師Philip Colbert,於2016年合作推出「POP ART」聯名系列,設計賣點為2D包包注入繽紛的波普藝術(Pop Art)色調,跨界攜手將藝術與流行結合。2018年JumpFromPaper也會持續與The Rodnik Band合作,可以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品牌資訊 ]

JumpFromPaper 全球國際官網 

JumpFromPaper 台灣官網

JumpFromPaper Pinkoi店 

JumpFromPaper Facebook 

JumpFromPaper Instagram 

#JumpFromPaper #MODERN SKY LAB #天空包 #新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