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粉豹力!STAYREAL x 粉紅豹聯名系列登場,粉紅勢力無所不在!3/7粉紅豹舞力全開!

1 / 1

粉紅勢力持續在全世界延燒,無論是精品、彩妝、球鞋或是餐廳都能看到粉色元素,也是近期最受注目的大勢色彩。走在創意前線的STAYREAL與旗下女裝品牌ROCKCOCO趁勢搭上這股粉色旋風,攜手知名的卡通人物「粉紅豹」推出聯名系列,釋放前所未有的「粉豹力」!

堪稱美式卡通史上最經典的粉系代表「粉紅豹」,是第一個不用開口說話也能充滿魅力的卡通明星,僅以迷人眼神以及性感的肢體動作,加上琅琅上口的爵士樂旋律,為全世界的大人與小孩帶來許多歡樂與回憶。這次STAYREAL x粉紅豹聯名系列以「百變粉紅豹」為創意概念,帶大家深入認識粉紅豹的生活日常,用他的招牌動作與慵懶神情,打造出唯妙唯肖的潮趣感!

女裝ROCKCOCO則以「浪漫粉紅豹」為設計主軸,結合色彩鮮明的緹花圖騰,增添一抹女孩專屬的浪漫情懷。這次推出的聯名新品除T恤外,還特別設計多款流行剪裁版型,提供豐富多元的穿搭選擇,包括街頭風格的Oversize、舒適時尚的落肩寬袖與寬鬆長版,還有簡單有型的短版上衣…等,無論男女都能輕鬆駕馭,滿足大家對衣著的需求與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粉紅豹聯名系列將於2018年3月7日起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等亞洲重要城市陸續上市。

#STAYREAL #新品消息 #粉紅豹 #聯名